钟爱巴萨!科比表态愿在此退役 家嫂若来更好

2015-07-21 09:19: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科比参观了巴萨的训练课

科比参观了巴萨的训练课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lakeshowlife报道,众所周知,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是一位忠实的足球迷。近日正逢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造访洛杉矶,科比特地前去参观了一堂巴萨的训练课。

  巴塞罗那是世界足坛的一支豪门球队,而身为五届NBA总冠军得主的科比则是巴萨的一名粉丝。此前,科比曾公开承认他最喜欢的足球队就是巴萨,而且他曾经前往西班牙拜访过巴萨俱乐部。

  刚夺得今年欧洲冠军杯的巴萨目前正在洛杉矶,而科比今天特地赶到现场参观了巴萨的训练,并与该队的球员们见面。

科比观看巴萨训练

科比观看巴萨训练

  与此同时,巴萨的官方推特晒出了一张科比与全队合影的照片。照片中,科比获赠了一件印有他名字的巴萨球衣,而巴萨的中场核心伊涅斯塔则手举着一件湖人队24号战袍。

  据《阿斯报》报道,科比在现场与巴萨的人士进行了轻松友好的交谈,并且还开玩笑称考虑在巴塞罗那(篮球)队结束职业生涯。

  “科比已经表示愿意在这里(巴塞罗那)结束他的职业生涯,如果保罗(加索尔)也在的话,就更好了。”巴萨足球俱乐部国际关系部主管阿尔伯特-索勒说道。

  虽然只是一番客套话,但足以显示出科比对巴萨的尊敬和好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