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官方宣布续约马努 生涯第14季继续陪石佛

2015-07-21 09:17: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吉诺比利:兄弟,下赛季我们继续并肩作战

吉诺比利:兄弟,下赛季我们继续并肩作战

  北京时间7月21日,据NBA官网报道,马刺官方今天宣布,正式跟马努-吉诺比利完成了续约。根据球队规定,合同的细节并没有得到披露。

  根据此前RealGM的报道,吉诺比利的新合同为2年总价570万美元,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吉诺比利通过自己的推特确定了他正式与马刺续约的这一消息。“今天和马刺队签下了第五份合同。能够为这样一支伟大的球队效力14年是一项多大的荣耀啊!”吉诺比利写道。

  下个赛季将会是吉诺比利为马刺征战的第14个赛季,职业生涯至今,他已经为马刺出战了865场比赛,场均得到14.3分3.8个篮板4次助攻和1.39次抢断。上个赛季,吉诺比利为马刺一共出战了70场比赛,在众多主力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吉诺比利的这个70场的出战数显得更加可贵。他在场均22.7分钟的出战时间里可以贡献10.5分3个篮板和4.2次助攻。

  事实上,吉诺比利在马刺被快船淘汰出局之后曾经一度考虑过退役,不过经过慎重的考虑,特别是马刺在不久前招揽到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加盟,更加坚定了吉诺比利回归的信念,最终他选择了跟马刺续约。尽管也有别的球队曾经对他表示过兴趣,但是除了马刺,阿根廷妖刀哪也不想去。

  不久前,马刺跟蒂姆-邓肯也正式达成了续约,随着吉诺比利的正式回归,GDP组合将会继续书写他们的传奇,在各自职业生涯的末端,吉诺比利和邓肯老兄弟两人,继续搀扶着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