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瞪口呆!布拉特被扔钞票 遭群嘲:世界杯贿款

2015-07-21 09:13: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布拉特被扔钞票

布拉特被扔钞票

  北京时间7月20日,国际足联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确定将在2016年2月26日重新进行主席选举,不过发布会被一段插曲打断,喜剧演员李-尼尔森冲进会场,并向布拉特挥洒钞票,讽刺国际足联的腐败行径。

  此前瑞士警方突袭国际足联并逮捕多位高官,此举震惊整个国际足坛,随后布拉特成功连任国际足联主席,不过仅仅4天后他就宣布辞职,今日国际足联召开全体大会正式确认,将在2016年2月26日重新选举新任主席。

  就在新主席选举日期公布之前,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宣布,他将在10天之内决定是否参加选举,一旦参选,他将成为布拉特继任者的最大热门人选。

  国际足联发布会的现场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喜剧演员李-尼尔森突然闯入,并且拿着一沓钱走向布拉特,尼尔森向后者不断挥舞着钞票,并且讽刺道,“朝鲜可以获得2026年世界杯的举办权,这些钱够了吧!”随后安保人员紧急把尼尔森带走,还没说痛快的尼尔森把剩下的钞票全部扔向了布拉特,无数纸币散落空中,不断落在惊慌失措的布拉特身上,发布会就这样被中断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