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斯特老将底薪加盟马刺 这次冠军真的稳了?

2015-07-07 09:34: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韦斯特选择底薪加盟马刺

韦斯特选择底薪加盟马刺

  北京时间7月7日,据NBA官网报道,自由球员大卫-韦斯特已经同意以一份价值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加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自从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以来,马刺队接连收到喜讯,续约考瓦伊-莱昂纳德,蒂姆-邓肯宣布再战一年,留住丹尼-格林,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同意加盟,马努-吉诺比利也宣布再战一年。如今,两届全明星大前锋大卫-韦斯特都投奔而来。

  即将年满35岁的大卫-韦斯特是2003年的首轮18号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分别效力过新奥尔良黄蜂队以及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在黄蜂队效力期间,韦斯特曾两次入选全明星。

  上赛季,韦斯特代表步行者出场66次,场均得到11.7分和6.8个篮板。

  今年夏天,韦斯特决定跳出合同(下赛季的薪水达到1200万美元)并成为自由球员。与此同时,他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加盟一支具备争冠实力的球队。

  此前,包括马刺和骑士在内的一些球队都对韦斯特表示出了兴趣。最终,韦斯特同意以一份老将底薪加盟马刺。

  对此,雅虎体育王牌记者沃神在推特上评价道:“很多人都说愿意为了赢球而降薪,但是很少有人能做到像大卫-韦斯特这样。他拒绝了在步行者队拿1200万美元的薪水,转而接受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并加盟马刺)。”

  虽然马刺在今年季后赛首轮经过七场大战被快船淘汰,从而无缘卫冕,但是他们在休赛期里保留住了多年来的核心阵容GDP,并续约莱昂纳德和格林。此外,他们在 自由球员市场上先后得到了两位强援——阿德和大卫-韦斯特。这无疑使得马刺队继续保持很强的竞争力,并且成为下赛季的夺冠热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