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大师!尤文官方确认皮尔洛加盟美大联盟

2015-07-07 09:22: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皮尔洛

  皮尔洛

尤文官网截屏

  尤文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7月6日晚消息,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官方确认意大利国脚中场皮尔洛转战美国大联盟,加盟纽约城队。

  尤文图斯俱乐部官网发布长文致敬这位中场核心,标题为《感谢你所做的一切!大师!》皮尔洛2011年从AC米兰加盟尤文图斯,此后四个赛季帮助球队夺得联赛四连冠,刚刚结束的赛季中还帮助尤文图斯打进了欧冠最后决赛。

  皮尔洛在尤文图斯四个赛季共为球队出场164次,打进19球(其中15球来自定位球),并有35次助攻。帮助球队夺得七座冠军奖杯。皮尔洛今年5月就已年满36岁,目前他仍是意大利国家队中场不可或缺的球员。意甲联赛官方推特也发文祝福皮尔洛:20个赛季,493场比赛,皮尔洛告别意甲!再见,祝你好运!

  皮尔洛职业生涯始于家乡球队布雷西亚,在那里他曾与意大利足球另一位偶像大师巴乔做过u队友,此后年仅19岁的他加盟意甲三强之一的国际米兰。由于那个时候国际米兰中前场人员配置充足,年轻的皮尔洛很难获得出场机会,于是后来的两个赛季他分别被租借到雷吉纳和布雷西亚踢球,2001年皮尔洛从国际米兰转会到AC米兰。在AC米兰皮尔洛遇到了改变他整个足球生涯的教父级人物,时任AC米兰主帅的安切洛蒂创造性将皮尔洛改造为后腰,打造出了经典的中场“四个10号”阵型,皮尔洛本人从此获益,后来的是个赛季他一直是米兰中场核心,帮助球队两夺欧冠冠军。2011年,皮尔洛自由转会加盟尤文图斯。

  皮尔洛将加盟大联盟球队纽约城队,此前前英格兰中场兰帕德和西班牙国脚前锋比利亚已经加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