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邓肯亲承不会退役:下赛季肯定在场上

2015-07-03 09:20: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邓肯:我回来了!

邓肯:我回来了!

  北京时间7月3日,据《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报道,蒂姆-邓肯终于亲自承认,他不会退役,将会在下个赛季继续为马刺征战。

  邓肯透露,其实之前他并没有完全确定不会退役。直到当地时间周三,他才坐下来跟格雷格-波波维奇好好谈了一次,然后正式决定归来。“最后我找机会跟波波谈了一下。我下赛季肯定将会出现在赛场上。”邓肯这样告诉马刺的随队记者麦克-门罗。

  老石佛继续征战,这对于马刺来书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了。不过,邓肯跟马刺具体的合同还没有最终确定,不过根据此前《圣安东尼奥新闻快报》得到的消息显示,马刺跟邓肯开出的合同可能将会是一份2年的合约,年薪约在700万美元左右,并且在第二年拥有球员选项。

  虽然已经39岁高龄,但是邓肯的油箱里还真的剩下不少油。本赛季他一共为马刺出战了77场,场均可以贡献13.9分和9.1个篮板,在跟快船季后赛首轮的7场大战中,他有4场砍下了20+的得分,并且还入选了全明星阵容和最佳防守二阵。

  其实在此之前早就有迹象证明邓肯不会退役,无论是他律师无意当中说出“希望不要耽误他夏天打球”,还是邓肯最近参与马刺招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的会面,都显示着邓肯对于打球,对于马刺这支球队都还有着足够的热情。在他正式宣布这个消息之前,马刺先后续约了考瓦伊-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并且正在对招募阿尔德里奇做着最后的努力。不过,他们也因此失去了两位中锋,提亚哥-斯普利特和阿隆-贝恩斯。

  现在,最让人关注的还有马努-吉诺比利是否会回归,他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如果GDP再次集体归来,对于球迷来说就真的是很幸运的事情了。石佛的第19个赛季即将开启,想想都觉得真的很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