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趣味滑冰赛“全家总动员” 为申冬奥加油点赞

2015-06-15 13: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杨宪永 孙昊 周晋

14日下午,为申冬奥加油点赞——大众网“全家总动员”趣味滑冰赛在济南世纪星滑冰场拉开序幕。

爸爸接力为女儿贴点赞卡,亲子互动暖暖的。

小队员认真的将“为申冬奥加油”的点赞卡贴在点赞区内。

  大众网济南6月15日讯(记者 杨宪永 孙昊 周晋)14日下午,为申冬奥加油点赞——大众网“全家总动员”趣味滑冰赛在济南世纪星滑冰场拉开序幕。17个家庭近50名队员参与了本次趣味赛,小队员们闪转腾挪玩得不亦乐乎,现场家长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叔叔,这个滑冰和滑雪应该是一个原理吧。”比赛开始前,高瑛蔚小朋友有点忐忑的问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活动的多数小朋友都没接触过冰刀鞋,不少家长在活动开始前还有些担心。不过,在冰场教练简单的讲解了滑冰技巧后,小朋友们很快掌握了技巧。有过滑雪经历的高瑛蔚在冰场上的表现自在多了,全场下来,一共贴出了20个点赞卡,成为现场小朋友点赞数量最多的小队员。

  “平时一家也没有机会接触冰刀冰场,借机会和孩子来共同参与一下,真是不错!”如意的妈妈在赛后向工作人员说,小如意在冰场上蛮兴奋的,从练习到比赛一刻也不停,比赛结束后又跑到赛道旁的练习区和爸爸一块玩耍去了。

  “京张申冬奥,加油!”家长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纷纷为京张申冬奥助威、点赞。

  “全家总动员”趣味滑冰赛是由大众网济南论坛发起,旨在为“京张申冬奥”点赞加油,同时向广大群众普及冬季奥运会知识,为济南论坛网友打造一个亲子交流的机会。滑冰赛将举办四期,欢迎有兴趣的网友随时关注大众网济南论坛,加入到我们趣味滑冰的队伍中来。本次活动得到了济南世纪星滑冰场、济南辉煌商贸有限公司、SK英国皇家少儿英语的大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