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再现食人魔!麦克格文队友倒地咬对手小腿(图)

2015-05-26 08:52: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西弗特奇咬人瞬间

西弗特奇咬人瞬间

麦卡利斯特的伤口不忍直视

麦卡利斯特的伤口不忍直视

  北京时间5月25日,足坛再次曝出咬人丑闻,在苏超第38轮的邓迪德比中,邓迪联前锋西弗特奇在一次冲突中咬了对方麦卡利斯特的小腿,后者赛后将伤口照片上传至网络,伤口清晰可见。

  这场火爆的邓迪德比多次发生冲突,火药味十足,在一次对抗中,西弗特奇被麦卡利斯特撞倒在地,这时双方球员围到了一起,场面一时失控,主裁判立即赶过来维护球场秩序,这个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倒在地上的西弗特奇用脸贴到了麦卡利斯特的小腿处,后者突然触电一般的狂怒起来,指着西弗特奇大骂,最终被队友拉开。不过赛后麦卡利斯特在社交网络上传了一张照片,他的小腿处有清晰的牙印伤口,西弗特奇咬人无疑。

  目前尚未有针对西弗特奇咬人的进一步处罚,有意思的是,在这场邓迪德比中,正是凭借西弗特奇的梅开二度,邓迪联3-0击败对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