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戈退出FIFA主席竞选 布拉特约旦王子终极PK

2015-05-22 09:46: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菲戈宣布退出国际足联主席竞选

菲戈宣布退出国际足联主席竞选

  北京时间5月22日,据美联社报道,前葡萄牙国脚菲戈宣布退出国际足联(FIFA)主席的竞选。目前仅剩约旦王子阿尔-侯赛因挑战现任主席布拉特。

  菲戈表示,这次选举已不是一次正常意义上的选举活动,有投票资格的人的人前一套背后一套的做法让他感到困惑。他最近看到了一系列事件,与人们期望的自由、纯净、民主的足球相去甚远。他同时表达了对国际足联亟需改变的想法。

  布拉特担任国际足联主席已经超过17年,已连任四届。虽然最近几年国际足联接连曝出各种丑闻,但布拉特经营主席位置多年,在国际足联已经各大洲足联内部根深蒂固,媒体普遍认为,其他参选者很难挑战布拉特的位置。

  此前,荷兰足协主席范普拉克已退出国际足联主席竞选。有媒体报道称范普拉克和菲戈都将支持约旦王子阿尔-侯赛因,目标只有一个:集中力量扳倒布拉特。

  新一届国际足联主席选举将在5月29日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