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C罗对皇马不满:奖杯太少 配不上我贡献

2015-05-22 09:42:00来源:新浪体育作者:

C罗的疑惑和不开心

  C罗的疑惑和不开心

  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目前在皇马的状态是“不开心”,因为他对球队的整体表现感到不满。

  《马卡报》周四的头版头条是“克里斯蒂亚诺,不自在”,该报称,在本赛季的三大主要赛事颗粒无收后,C罗对于皇马俱乐部的蓝图存在疑问,他认为自己在各项赛事中打进58球,却没能拿到任何一个主要奖杯,这是令人难以接受的。

C罗:本赛季奖杯太少

  C罗:本赛季奖杯太少

  本赛季,皇马在前期拿到了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但进入2015年以后,他们被巴塞罗那全面超越,不但无缘西甲冠军,还错失了欧冠决赛席位,尤其是被尤文图斯淘汰出局的结果,让C罗非常失望。《马卡报》的文章称:“C罗认为,自己给皇马的贡献,和皇马带给自己的荣誉,是不平衡的”,而这种不平衡,既有荣誉方面的,也有经济收入方面的。

马卡报:C罗认为,自己给皇马的,和皇马给自己的,不匹配。

  马卡报:C罗认为,自己给皇马的,和皇马给自己的,不匹配。

  另外在赛季中,C罗和皇马之间还出现了裂痕。在0比4输给马竞后的“生日会事件”,让C罗饱受批评,《马卡报》称,C罗认为皇马没有给自己足够的保护,对此感到不快。

  《马卡报》还称,C罗和皇马主席佛罗伦蒂诺进行了对话,要求皇马知会他一份带有细节的长期计划,包括买人、球队建设等、下赛季目标等,让他确信皇马俱乐部能在未来继续争夺荣誉。与此同时,该报还指出,C罗手中一直握有来自巴黎圣日耳曼的邀请,这一邀请是“长期有效”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