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最早NBA用鞋将被拍卖 收藏30年估价超5万美元

2015-03-13 09:29:00来源:凤凰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间,ESPN记者Darren Rovell报道,一双被认为是乔丹最早的NBA比赛用鞋将于下个月进行拍卖。“如今人们对比赛用过的乔丹鞋非常着迷,这些出现的最早的比赛用鞋具有明确的价值。

乔丹最早的NBA比赛用鞋将被拍卖

  乔丹比赛用鞋

  北京时间3月12日晚间,ESPN记者Darren Rovell报道,一双被认为是乔丹最早的NBA比赛用鞋将于下个月进行拍卖。

  这是一双耐克篮球鞋,所有者是Khalid Ali。1984-85赛季,Ali当时是洛杉矶湖人队的球童。他表示,这双鞋是在美国时间1984年12月2日公牛对阵湖人之后乔丹赠送给他的。如今,Ali已经将这双耐克球鞋委托给拍卖公司SCP Auctions。

  “如今人们对比赛用过的乔丹鞋非常着迷,这些出现的最早的比赛用鞋具有明确的价值。”SCP Auctions副总裁Dan Imler说道。

  Imler认为这双鞋的竞价会超过5万美元。2013年,一双乔丹在那场臭名昭著的“感冒比赛”中穿过的球鞋就卖出了104765美元,这是体育界比赛用鞋卖出的最高价格。一双乔丹在新秀赛季穿过的鞋子也在2013年卖出了31070美元。

  尽管Ali收藏这双球鞋达到了30年,可他并不难决定去放手。

  “那时这双球鞋在我妈的衣柜里。”Ali说,“我当时并没有过多谈论这双鞋。那些在我青少年之后认识我的人甚至并不知道我拥有这双球鞋。”

  这双球鞋的网上拍卖时间将于当地时间4月8日开始,于当地时间4月25日结束。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