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总决赛Ⅱ-哈德森41分 辽宁大胜北京总分1-1

2015-03-13 08:40: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3月12日,CBA决赛北京与辽宁的第二场比赛继续在辽宁主场进行。节开始莫里斯率先得到2分,之后哈德森打出了自己的节奏,连续命中3分球再次将比分拉开,在哈德森命中自己本节第3个3分球时辽宁队今天已经以41:26领先。

  北京时间3月12日,CBA决赛北京与辽宁的第二场比赛继续在辽宁主场进行。虽然第三节北京队打出了26-14的单节比分并领先进入第四节,但凭借第四节开始辽宁队刘志轩、韩德君和郭艾伦的连续进球反击,哈德森之后的连续不讲理命中。辽宁队以108-94战胜北京,大比分改成1:1。

  首节开始辽宁队就迅速进入比赛的状态,贺天举开场连得8分,其中三分球是两投两中,北京方面吉喆与翟小川相继命中投篮还以颜色,第一节进行到中段双方打成11:11平手。之后哈德森和韩德君联手发威打出10:4的高潮,比赛被打到21:15。之后二人依然高效,马布里远投未果之后辽宁以28:19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开始莫里斯率先得到2分,之后哈德森打出了自己的节奏,连续命中3分球再次将比分拉开,在哈德森命中自己本节第3个3分球时辽宁队今天已经以41:26领先。之后辽宁大外援汤普森连连失误,北京队抓住这一机会连连反击,贺天举突然神兵天降的命中追身3分之后又打成2+1,连得6分。北京队马布里面对窘境连连突破,抛投、突破、2+1连连命中,不断帮助球队缩小分差,郭艾伦在防守马布里得到技术犯规之后北京队得到3分,球队以38:47终于把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之后北京队莫里斯、马布里和李根都十分冷静的命中了投篮。半场结束辽宁队以54:48领先。

  第三节开始莫里斯连续命中,其中还包括一次飞扣。面对脚步较慢的韩德君,莫里斯打的十分顺手,本节打了3分多钟的时候他用跳投帮助球队58:57反超比分。之后的两分钟里双方的比分一直紧咬着,胶着上升,孙悦之后大发神威,连续得到8分,帮助球队以66-62反超比分。朱彦西上场之后连续领到3次犯规,之后贺天举在篮下造成犯规两罚一中,把比分追到68平。伴随着莫里斯的突破,北京队以72-70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开始郭艾伦的上篮帮助辽宁队反超。之后双方都有自己的进球,第三节沉寂了一节的哈德森也再次爆发,连续命中投篮。辽宁队最终有惊无险的战胜了北京。

  总决赛采取2-3-2赛制,下场比赛双方将移师北京进行第三场比赛。

  双方首发:

  辽宁: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哈德森、郭艾伦

  北京:吉喆、张松涛、孙悦、马布里、翟小川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