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膝顶对手下体反获罚球 15投11铁遭完爆(图)

2015-03-13 09:19:00来源:凤凰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客场以94-108不敌辽宁队,总比分来到1-1平。今天老马的表现被哈德森完全压制,全场15投只有4中,好在罚球18罚15中拿到了24分3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的数据。在比赛的第三节老马再次疑似上腿,踹中了李晓旭的下体,现场球迷一片不满。

  马布里“上腿”

  北京时间3月12日,北京客场以94-108不敌辽宁队,总比分来到1-1平。今天老马的表现被哈德森完全压制,全场15投只有4中,好在罚球18罚15中拿到了24分3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的数据。在比赛的第三节老马再次疑似上腿,踹中了李晓旭的下体,现场球迷一片不满。

    在赛前最大的花絮就是老马被辽宁女球迷戏耍,当时辽宁球迷误将马布里当成了哈德森,并且争先和马布里合影。对此马布里毫不知情,这样的错进错出让人哭笑不得。当然对于老马而言,能够带走一场胜利才是关键。

    第三节还剩4分27秒,老马强突篮下,李晓旭立刻过来协防。两人在空中发生身体对抗,裁判吹了李晓旭防守犯规。这一判罚引起了主队球迷的强力不满,通过慢镜头回防,李晓旭的确有打手动作。但是老马的膝盖也不干净,有明显的伸腿动作,踹到了李晓旭的下体。现场响起了黑哨的声音,在一片嘘声中老马两罚全中。

    前三节比赛中莫里斯手感火热,老马就给他做嫁衣,不断的利用自己的牵扯给莫里斯送出妙传。在上半场比赛中,老马获得快攻机会,结果郭艾伦情急之下将马布里拉倒在地,裁判毫不犹豫送出了总决赛开打以来的首个违体犯规。

    比赛的最后一节,双方展开最后的决战,前三节老马只拿到13分,最后一节所有北京球迷都在等待着老马的满血回归。在辽宁队起势的时候,闵鹿蕾赶忙提前换上老马,结果老马刚上来就两罚不中。面对郭艾伦的防守,老马又出现了一次走步,对此老马不断的和裁判申诉,但是结果已经无法更改。

    接下来老马开启了嗜血模式,在韩德君下场后,老马对内线的冲击更加猛烈。强突篮下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在辽宁队拉开比分的时候,老马命中追身三分帮助北京续命。可惜接下来老马遭遇了哈德森的大帽,赛前两人还大打口水战,哈德森要找老马单挑,这一次直接对话老马算是脸面无存。在北京队已经缴械投降的时候,老马还在战斗,可惜于事无补,北京队客场失利,下一站他们将会回到五棵松继续战斗。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