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球迷穿黑白间条球衣遭斑马袭击身亡(图)

2015-03-04 09:22: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据英格兰媒体报道,一名球迷在和家人旅行时遭到斑马袭击身亡。《星期日太阳报》在头版报道了这则消息,38岁的约翰-基尔斯利与妻子多琳在坦桑尼亚度假,庆祝他们结婚十周年,但是这次假期却变成了一场灾难。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据英格兰媒体报道,一名球迷在和家人旅行时遭到斑马袭击身亡。

  《星期日太阳报》在头版报道了这则消息,38岁的约翰-基尔斯利与妻子多琳在坦桑尼亚度假,庆祝他们结婚十周年,但是这次假期却变成了一场灾难。

  据《星期日太阳报》报道,基尔斯利自作主张对一匹距离他们车辆不到100码的雄性斑马进行了性嘲讽,报道还指出当时基尔斯利喝了很多啤酒,并且身穿了一件纽卡斯尔联的黑白间条球衣。多琳表示,基尔斯利完全不知道是什么击中了他。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