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拒绝因冬季办世界杯补偿球会:我们没毁灭足球

2015-02-26 10:13:00来源:虎扑足球 作者:
分享到:

国际足联说,不会因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给欧洲俱乐部发放补偿金。欧洲俱乐部协会主席鲁梅尼格周二声明说,如果2022年世界杯在11月到12月举行,欧洲顶尖俱乐部会向国际足联要求补偿。

  大力神杯

  国际足联说,不会因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给欧洲俱乐部发放补偿金。据天空体育报道,2022年世界杯将在11月26开幕,而决赛会在12月23举行。

  欧洲俱乐部协会主席鲁梅尼格周二声明说,如果2022年世界杯在11月到12月举行,欧洲顶尖俱乐部会向国际足联要求补偿。他说如此的时间安排会给诸国国内足球带来“巨大的危害”,因为这迫使对比赛时间表进行重新安排。

  他说:“欧洲俱乐部和联赛不能承受如此重新安排所带来的花费。应该就俱乐部所遭受的损失给予补偿。”

  然而,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说,不会给予这些欧洲俱乐部补偿,他说:“不会有补偿。还有7年时间进行重新安排。我们和俱乐部达成了一致,仅此一次而已,我们又没有毁灭足球。”

  “我们为什么要向俱乐部道歉?我们和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他们也是受益者。2010年是4000万美元,2014年是4000万。”

  瓦尔克还号召欧洲俱乐部接受这一变动,即使“这并不完美”。而最终决定会在3月19日到20日在苏黎世举行的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会议中做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