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选手海外参赛有新规 不穿带有本国标识服装

2015-02-26 10:13:00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
分享到:

据韩媒报道,日本体育界正紧急制定相关对策,防止赴海外参赛的日本运动员受到伤害。之前中东受恐怖袭击影响,日本多个运动协会正研讨全面取消派运动员前往参赛。

  广州日报讯 据韩媒报道,日本体育界正紧急制定相关对策,防止赴海外参赛的日本运动员受到伤害。

  报道指出,日本冰上竞技联盟近日通知,考虑到选手的安全问题,男子单人滑选手羽生结弦等日本运动员去国外参赛时将不穿带有日本“JAPAN”字样,或者是印有日本国旗的运动衣。

  之前中东受恐怖袭击影响,日本多个运动协会正研讨全面取消派运动员前往参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