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33岁生日快乐:开启新篇章 体验新角色

2015-02-26 10:04: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2月26日,又到了李娜的生日。当球迷期待能够在亚洲赛期重新为她呐喊的时候,再也无法负荷职业赛场的李娜突然宣布退役。宣布退役之后,李娜在北京、新加坡等地和球迷挥手作别,球迷们不舍她离开赛场,李娜不舍网球。

祝李娜33岁生日快乐:开启新篇章 体验新角色

祝李娜33岁生日快乐:开启新篇章 体验新角色

  2月26日,又到了李娜的生日。和一年前相比,表面看只是数字从32改变为了33;不同的是过去的一年,对于李娜来说是充满转折、意外和改变的一年,而未来对她来说则充满了不一样的期待。和32岁不同,李娜的身份从一名职业球员改变为了退役运动员,此外还多了妈妈这个身份。33岁的李娜,生活进入了新的篇章。在新一章开启之际,我们一起祝她生日快乐。

  一年前的这个时间,我们依然沉浸在李娜澳网夺冠的喜悦当中,并对之后的比赛充满了期待。然而过去的一年是充满意外的,李娜并没有在赛场上继续澳网的辉煌,她和恩师卡洛斯的合作也走到了尽头,在大满贯赛场屡遭重创,身体再度亮起了红灯。当球迷期待能够在亚洲赛期重新为她呐喊的时候,再也无法负荷职业赛场的李娜突然宣布退役。

  宣布退役之后,李娜在北京、新加坡等地和球迷挥手作别,球迷们不舍她离开赛场,李娜不舍网球。在一波波的感动浪潮中,李娜有了一个个新的身份。年初的澳网赛场,作为赛事的推广大使,李娜在中央球场接受球迷的致敬与欢呼,同时她将怀孕的好消息分享给了全世界。退役后想要开网校和做妈妈的李娜,实现了愿望之一。

  33岁的年纪,李娜因为身体原因告别赛场,但是赛场外有更精彩的生活等着她。现在,对于李娜来说,等待孩子的降临是重中之重;对于娜离子来说不用再担心偶像的比赛成绩,只需要默默守护与祝福。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没有比赛的日子大概有些许失落,但李娜绝对不会寂寞,因为她和姜山终于有机会享受平凡的生活;对于爱李娜的球迷和关心她的人来说,尽管不会再看到她高举冠军奖杯,但终于不用再纠结比赛结果,不用担心有新的伤病出现。

  李娜的角色变了,生活重心变了;娜离子守护偶像的方式也不一样了。然而,不变的是李娜的真性情、对生活的积极态度;不变的是娜离子对偶像的爱。同样不变的还有2月26日,李娜的生日。不管李娜身在何处,爱她的人都会准时送上真挚的生日祝福。即便已经离开赛场,但她依然是很多人的在网球世界的开门人,是中国网球史上浓墨重彩的人物,是世界网坛的中国偶像,是全世界球迷都喜欢的Li Na……是我们最珍贵的人。

  娜姐,在你33岁生日之际,再多的话语都无法表达我们对你的祝福,唯有简单的“生日快乐”饱含最多,也最为真挚。这一次,一起唱响生日歌的时候,不再关乎成绩,只关乎生活。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