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曼联弃将进球吉鲁屡失良机 阿森纳1-3负

2015-02-26 08:44: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2014/15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主场1比3不敌摩纳哥,吉鲁屡失良机,孔多比亚和贝尔巴托夫先后进球,张伯伦扳回一城,卡拉斯科最后时刻锁定比分。

欧冠-曼联弃将进球吉鲁屡失良机阿森纳1-3负

  北京时间2月26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5日19:45),2014/15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角逐,阿森纳主场1比3不敌摩纳哥,吉鲁屡失良机,孔多比亚和贝尔巴托夫先后进球,张伯伦扳回一城,卡拉斯科最后时刻锁定比分。

  这是双方首次交锋。阿森纳上次被法国球队击败还是2002年主场对阵欧塞尔,此后6次对阵法国球队取得5胜1平。摩纳哥上次客胜英超球队还是1997年联盟杯对阵纽卡斯尔,此后3次客战2平1负,但摩纳哥近3次淘汰赛对阵英超球队均晋级。阿森纳仅用贝莱林和吉布斯轮换首发出场。前曼联前锋贝尔巴托夫代表摩纳哥首发出场。

  阿森纳开场后就以紧密逼抢压制对手。开场仅90秒,科奎林长传,维尔贝克摆脱埃尔德森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稍稍偏出远角。厄齐尔同华莱士在禁区左侧追击皮球,德国中场投诉对方手球犯规,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摩纳哥逐渐站稳阵脚,比赛进入僵持阶段,双方在进攻中都出现不少传球失误。桑切斯开出角球,但吉鲁头球攻门偏出。

  第33分钟,厄齐尔传球,桑切斯禁区内的射门稍稍高出。摩纳哥2分钟后还以颜色,马歇尔左路突破传中,穆蒂尼奥12码处凌空弹射偏出。阿森纳继续创造机会,卡索拉直传,贝莱林禁区右侧传中,吉鲁10码处在阿布登努尔干扰下扫射高出。摩纳哥第38分钟打破僵局,穆蒂尼奥传球,孔多比亚30码处远射打中默特萨克后偏转,奥斯皮纳毫无反应。随后吉布斯传中,吉鲁12码处争顶高出。

  阿森纳下半场刚开始就错失良机,桑切斯人球分过突入禁区右侧传中,但吉鲁在华莱士干扰下近距离垫射偏出。第52分钟再次浪费机会,卡索拉左路任意球传中,但吉鲁小禁区前头球攻门再次高出,他愤怒捶地表达不满。摩纳哥第53分钟扩大比分,法比尼奥直传,马歇尔2打1反击中斜传,贝尔巴托夫15码处抢在3名后卫封堵前劲射破门,2-0。 

  第57分钟,科奎林突破受阻,桑切斯禁区右侧劲射被苏巴西奇勉强扑出,但吉鲁10码处补射空门却打高。屡失良机的吉鲁随后被沃尔科特换下。摩纳哥有望扩大战果,马歇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奥斯皮纳及时出击封出,穆蒂尼奥禁区左侧小角度凌空抽射稍稍高出。第64分钟,桑切斯直传,沃尔科特10码处捅射被苏巴西奇挡出,维尔贝克跟进补射打在沃尔科特腿上高出横梁。

  伤愈的张伯伦替换科奎林出场,罗西基也换下卡索拉。2球领先的摩纳哥游刃有余控制比赛。桑切斯远点接角球凌空扫射偏出近角。阿森纳第91分钟扳回一城,厄齐尔左路传中被顶出,张伯伦禁区弧边缘外弧线球破门,1-2。但摩纳哥第94分钟再次拉开差距,贝纳尔多-席尔瓦直传,同样替补出场的卡拉斯科禁区右侧18码处斜射远角,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入网,3-1。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13-奥斯皮纳;39-贝莱林,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3-吉布斯;34-科奎林(68',15-张伯伦),19-卡索拉(81',7-罗西基);17-桑切斯,11-厄齐尔,23-维尔贝克;12-吉鲁(60',14-沃尔科特)

  摩纳哥出场阵容(4-5-1):1-苏巴西奇;38-图雷,13-华莱士,5-阿布登努尔,21-埃尔德森;7-迪拉尔(82',3-库尔扎瓦),22-孔多比亚,2-法比尼奥,8-穆蒂尼奥,23-马歇尔(84',15-席尔瓦);9-贝尔巴托夫(75',17-费雷拉-卡拉斯科)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