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524分种金身告破 10人马竞客负勒沃库森

2015-02-26 08:42: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欧冠1/8决赛首回合开始最后2场较量,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1负于勒沃库森。斯帕希奇远射中楣,恰尔汉奥卢终结马竞欧冠连续524分钟不失球,蒂亚戈两黄下场,成为欧冠首位被罚下的马竞球员。中卫戈丁次回合也将停赛。

欧冠-524分种金身告破10人马竞客负勒沃库森

  北京时间2月26日3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25日20时45分),欧冠1/8决赛首回合开始最后2场较量,马德里竞技客场0比1负于勒沃库森。斯帕希奇远射中楣,恰尔汉奥卢终结马竞欧冠连续524分钟不失球,蒂亚戈两黄下场,成为欧冠首位被罚下的马竞球员。中卫戈丁次回合也将停赛。

  马竞近9场欧冠淘汰赛4胜4平,仅去年决赛负于皇马。欧冠连续467分钟不失球。西蒙尼执教马竞19场欧冠仅2负(13胜4平),他沿用了上周末联赛首发。萨乌尔继续顶替受伤的科凯。首发11人平均年龄28岁260天,创造本队欧冠最年长首发纪录。

  勒沃库森2002年夺得亚军后从未打进8强,近3次打进淘汰赛(2004-05、2011-12、2013-14)皆首轮出局,欧冠淘汰赛7连败,进6球失24球。欧冠连续197分钟不进球。托普拉克停赛,帕帕多普洛斯与斯帕希奇搭档中卫,希尔伯特顶替正在养伤的耶德瓦伊。拉斯-本德及时伤愈。

  海因克斯和巴拉克到场观战,勒沃库森开场后打出了气势,马竞则一如既往稳守反击。第12分钟,恰尔汉奥卢右侧角球被莫亚击出,文德尔禁区边缘左脚凌空打出弹地球,斯帕希奇在门前7米处凌空垫射,曼朱基奇门线解围。

  蒂亚戈中圈阻挡德尔米奇跑位,被黄牌警告。药厂第26分钟险些破门,斯帕希奇左侧距门30米处突施冷箭,莫亚指尖没够到球,但球被横梁挡出! 

  西蒙尼对恰尔汉奥卢铲球不满,对方主帅施密特也毫不示弱,起身与西蒙尼发生争执。西蒙尼助手布尔戈斯在旁帮腔。帕帕多普洛斯边线放倒曼朱基奇,被黄牌警告。西凯拉因伤被加梅斯换下。第39分钟,图兰禁区右侧吊向格列兹曼头顶,莱诺最后时刻将球托出。先前受伤接受过治疗的萨乌尔无法坚持,劳尔-加西亚替补出场,上半场还没结束,马竞已经用去2个换人名额。上半时补时第3分钟,图兰禁区右侧射门被挡,蒂亚戈在门前8米处侧身凌空勾射被莱诺横身托出!

  马竞上半时犯规高达14次,创造了本赛季正式比赛纪录,主队只有3次犯规。莫亚成为继雷纳(570分钟)之后,第2位欧冠连续不失球突破500分钟大关的西班牙门将,但下半时开始12分钟,他的十指关终告失守,德尔米奇左路外脚背凌空垫传,贝拉拉比突入禁区右侧吸引防守后脚底拉球,恰尔汉奥卢距门9米处小角度抽射挂远角,1比0。莫亚欧冠不失球定格在530分钟(2010年11月效力瓦伦西亚开始),在欧冠历史上排名第11位,莱曼853分钟列首位。

  文德尔阻挡图兰反击,吃到黄牌。第59分钟,马竞抗议文德尔禁区内手球,捷克主裁判克拉洛韦茨没有中断比赛。戈丁铲倒拉斯-本德,也被出示黄牌,将无缘次回合。

  托雷斯换下图兰,罗尔费斯替下本德。第74分钟,马竞角球被破坏,胡安弗兰再倒钩入禁区,托雷斯在门前8米处低射被莱诺得到,药厂马上反击,德尔米奇也没打上力量,莫亚轻松得到。

  马竞第76分钟雪上加霜,蒂亚戈边线铲倒贝拉拉比,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这是马竞首张欧冠红牌,此前42场欧冠得到105张黄牌。欧冠历史上,只有凯尔特人首红所要场次更多(50场)。基斯林换下德尔米奇。恰尔汉奥卢左侧开出任意球,帕帕多普洛斯在门前6米处左脚半凌空没打上力量,莫亚将球没收。布兰特换下恰尔汉奥卢。第88分钟,双方球员发生推搡,基斯林和托雷斯吃到黄牌。

  勒沃库森(4-2-3-1):1-莱诺/13-希尔伯特,14-K-帕帕多普洛斯,5-斯帕希奇,18-文德尔/27-卡斯特罗,8-拉斯-本德(队长)(68'6-罗尔费斯)/38-贝拉拉比,10-恰尔汉奥卢(87'19-布兰特),7-孙兴慜/9-德尔米奇(80'11-基斯林)

  马德里竞技(4-4-2):1-莫亚/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3-西凯拉(38'18-赫苏斯-加梅斯)/10-图兰(64'19-托雷斯),14-加比(队长),5-蒂亚戈,17-萨乌尔(42'8-劳尔-加西亚)/9-曼朱基奇,7-格列兹曼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