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官博闹乌龙贴黄博文照片 网友:高级黑(图)

2014-12-19 09:52:00来源:凤凰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在佩兰执教国足后,黄博文鲜有入选国家队的机会,近几次关键的集训更是没有参加,基本已经确定无缘亚洲杯。亚洲杯官博用黄博文的图片当做主题人物,闹了一个大“乌龙”,众多网友都转发了这条微博。

  亚洲杯官方微博主题图片是无缘国足名单的黄博文

  北京时间12月18日,距离国足出征亚洲杯的日子越来越近,亚洲杯的官方微博@亚洲杯official今天也将中国队作为话题:“#2015亚洲杯#今天距离亚洲杯还有22天,中国国家队会在本届杯赛中有怎样的表现呢?”,不过微博的主题图片竟是基本确定无缘亚洲杯的黄博文,引网友热议。

  距离亚洲杯开幕越来越近,官博经常推出一些探讨性的话题引起网友们的讨论。亚足联亚洲杯官方微博@亚洲杯official今天的话题正是“中国队的表现会如何”。不过在配图中,主题人物竟是恒大球员黄博文。在佩兰执教国足后,黄博文鲜有入选国家队的机会,近几次关键的集训更是没有参加,基本已经确定无缘亚洲杯。

  亚洲杯官博用黄博文的图片当做主题人物,闹了一个大“乌龙”,众多网友都转发了这条微博。有网友调侃:“亚洲杯一共16个队,还给来个NO.16,明显的高级黑啊!”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