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16强对阵:皇马遇马竞 胜者下轮或碰巴萨

2014-12-19 09:29: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12月19号消息,国王杯16强对阵全部产生,其中上赛季冠军皇马提前遭遇西甲冠军马竞。更有意思的是,皇马跟马竞之间的胜者,下一轮的比赛对手可能是巴萨,巴萨本轮对手则是实力相对弱的埃尔切。

皇马提前遭遇马竞

皇马提前遭遇马竞

  北京时间12月19号消息,国王杯16强对阵全部产生,其中上赛季冠军皇马提前遭遇西甲冠军马竞。

  这也是皇马跟马竞连续第三年在国王杯相遇,去年两支球队在半决赛相遇,皇马两回合双杀对手晋级,最终决赛击败巴萨夺冠,上上赛季马竞则在决赛中击败皇马夺冠。更有意思的是,皇马跟马竞之间的胜者,下一轮的比赛对手可能是巴萨,巴萨本轮对手则是实力相对弱的埃尔切。

  皇马与马竞的首场交锋被安排在1月7号进行,马竞先打主场。巴萨与埃尔切的比赛,被安排在1月8号,巴萨先打主场。

  国王杯16强对阵:

  马拉加vs莱万特

  塞尔塔vs毕尔巴鄂竞技

  瓦伦西亚vs西班牙人

  格拉纳达vs塞维利亚

  巴塞罗那vs埃尔切

  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

  比利亚雷亚尔vs皇家社会

  阿尔梅里亚vs赫塔菲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