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20分王哲林21+13 山东高速主场胜福建

2014-11-26 21:58: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山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已经四连败的福建队。最终山东队以109-96战胜福建,取得主场三连胜。而福建则遭遇五连败。

  北京时间11月26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山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已经四连败的福建队。最终山东队以109-96战胜福建,取得主场三连胜。而福建则遭遇五连败。

  纵观两队历史交锋,在此前20次交手中,福建队以7胜13负处于下风,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在客、主场各赢一次。

  本场比赛两队打得极为胶着,比分交替增加。第四节初福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杰特随后飚中三分飚中帮助山东稳住阵脚,最终山东在主场拿下自己的第三场胜利。

  本场比赛杰特征战36分钟砍下26分6篮板5助攻,其中三分球10投5中,堪称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在球队被福建一度追击到还剩2分分差时,正是杰特一记三分帮助球队再度拉开差距

  丁彦雨航拿下20分4篮板,他与杰特堪称今天山东获胜的两大支柱。此外李敬宇拿下19分,三分球7投3中。拉杜利察表现一般砍下19分8篮板。

  山东今天在篮板上以48-35胜出福建,另外抢断以及罚球命中率也比对手高。助攻方面则是福建19-16胜出山东。

  福建今天打得很是顽强,可惜由于犯规次数多且罚球命中率不高再加上失误多于对手,最后客场输球。

  福建队的内线核心王哲林今天砍下21分13篮板,在与拉杜利察在三秒区内的争夺虽然胜过对手,可惜今晚对手的主攻手却是杰特。此外王哲林还收到5次犯规。

  卢卡斯得到25分6篮板10次助攻,代替哈灵顿的怀特今天拿下17分6篮板,表现大不如前辈,郭磊17分。

  下一轮比赛山东队将继续主场迎战佛山队,而福建队则客场挑战青岛队。

  双方首发:

  山东:杰特 曹振华 李敬宇 陶汉林 丁彦雨航

  福建:郭磊 卢卡斯 陈林坚 王哲林 周启新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