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31人集训名单:黄博文张稀哲落选鲁能4人入围

2014-11-27 09:27: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中国男足圈定12月集训的31人大名单。广州恒大队的黄博文,北京国安队的张稀哲,大连阿尔滨队的于大宝等都遗憾落选。为备战2015年1月的亚洲杯比赛,中国男足将在12月份进行两场热身赛,12月13日和20日,国足将分别对阵吉尔吉斯斯坦和巴勒斯坦。

张稀哲无缘国足12月集训名单

张稀哲无缘国足12月集训名单

  北京时间11月26日,中国男足圈定12月集训的31人大名单。相比于中国足协之前公布的50人大名单,一些中超名将并不在这31人大名单之中。广州恒大队的黄博文,北京国安队的张稀哲,大连阿尔滨队的于大宝等都遗憾落选。

  为备战2015年1月的亚洲杯比赛,中国男足将在12月份进行两场热身赛,12月13日和20日,国足将分别对阵吉尔吉斯斯坦和巴勒斯坦。足协主席蔡振华已经准备亲自前往郴州观看比赛。日前,国足主帅佩兰向中国足协提交了12月份集训的31人名单。相比于之前的50人大名单,黄博文,张稀哲,于大宝,戴琳等落选。如果不出意外,最终前往澳大利亚参加亚洲杯的23名球员,大部分都将从这些人中产生。

  附31人大名单:

  广州恒大:曾诚、于汉超、张琳芃、廖力生、郑智、梅方、李学鹏、郜林、冯潇霆

  江苏舜天:任航、吉翔、李昂、吴曦、刘建业、孙可

  山东鲁能:王大雷、刘彬彬、王彤、蒿俊闵

  上海上港:颜骏凌、武磊、蔡慧康

  北京国安:张呈栋、杨智

  贵州人和:饶伟辉、于海

  广州富力:姜至鹏

  大连阿尔滨:张佳祺

  辽宁宏运:杨超声

  上海绿地:高迪

  长春亚泰:杨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