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前国门将正式加盟申花 杜威吕征或转战上海

2014-11-26 08:58:00来源:凤凰体育 作者:陈伟
分享到:

北京时间11月25日随着中超进入休赛期,中超各队的人员调整也正在幕后紧张进行中。目前有消息显示,山东鲁能队内的门神耿晓峰下个赛季将正式加盟上海绿地申花。就目前的消息来看,耿晓峰将会正式转会绿地申花,“谈的差不多了,毕竟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除了耿晓峰,估计还有鲁能队员会在明年到绿地效力,或租借或转会。

  鲁能前国门耿晓峰下赛季将正式转会绿地申花

  北京时间11月25日随着中超进入休赛期,中超各队的人员调整也正在幕后紧张进行中。目前有消息显示,山东鲁能队内的门神耿晓峰下个赛季将正式加盟上海绿地申花

  其实,本赛季耿晓峰就一直在绿地租借效力,早在9月底,绿地申花旧已经跟鲁能方面接触过,希望耿晓峰能够正式转会申花,三方也进行过深谈,但是一直没有明确答案,绿地方面这才有了备胎,那就是买进恒大替补门将李帅,但恒大方面近日已经证实,门将李帅跟俱乐部完成续约,合同期为2年,具体形式为1+1,这样的结局也让绿地跟耿晓峰的姻缘走的更近。

  刚刚过去的本赛季,耿晓峰被租借到上海绿地申花,这是他职业生涯以来第一次离开鲁能来到绿地申花后,他凭借实力上的优势,迅速坐稳主力。可是联赛第十轮鲁能客场对阵绿地申花,因为回避条款,耿晓峰不得不坐在看台上观战,而这场比赛再次成为转折点。申花老臣子、过去两年只出场3次的邱盛炯表现稳定,一举夺回首发,从此之后的联赛,耿晓峰只是在客场对阵杭州绿城的比赛中获得过上场机会。

  不过,就目前的消息来看,耿晓峰将会正式转会绿地申花,“谈的差不多了,毕竟两家俱乐部关系不错,除了耿晓峰,估计还有鲁能队员会在明年到绿地效力,或租借或转会。”

  而耿晓峰离开鲁能肯定还有一个方面的原因,那就是目前鲁能队内有王大雷、杨程、邵璞亮、韩荣泽四名新老年龄段搭配十分合理的门将,尤其是国脚王大雷位置稳固,一时间回到鲁能机会并不是十分明朗。

  当然,对于耿晓峰去绿地申花一事,还有一个差不多的版本,只是信息不尽完全相同,“耿晓峰在12月份之前就会完成转会绿地申花,不占用绿地明年的内援名额。”而无论是明年转会还是今年就完成这笔交易,其中都有一个核心信息,那就是耿晓峰将告别鲁能,正式转战上海滩。

  除了耿晓峰,目前的杜威、吕征、陈灏等球员都与上海球队传出了绯闻,其中杜威可能最大。(陈伟)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