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推迟公布处理结果 无打人报告刘宏疆逃重罚

2014-11-26 10:02:00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周磊
分享到:

针对佛山队对于上周CBA判罚问题的申诉,篮协原定于昨天公布结果,但由于裁判管理委员会尚未作出决定,结果将推迟到今天公布。

刘宏疆逃脱重罚

刘宏疆逃脱重罚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针对佛山队对于上周CBA判罚问题的申诉,篮协原定于昨天公布结果,但由于裁判管理委员会尚未作出决定,结果将推迟到今天公布。

  裁判管理委员会由姚明、袁超、严晓明、梁志斌和徐积为组成,5人分别来自5家俱乐部,由于判罚涉及北京首钢的比赛,首钢副总经理袁超因此将回避,由另外4人研究后给出意见。对此,佛山队总经理刘宏疆表示,“俱乐部充分信任新成立的裁判管理委员会,希望他们能够利用其极高的专业水平和职业道德,公开处理好佛山俱乐部自成立以来的首次申诉。”

  佛山俱乐部昨天还向中国篮协发出了一封公开信,“恳请中国篮协对此事作出严正处理。”在信中,佛山队对当场比赛裁判的判罚表达了不满,认为“第四节最后30秒裁判连续4次有利于北京队的判罚直接改变了本场比赛的结果。”

  篮协竞赛部主任张雄表示,裁判管理委员会目前还在对录像等资料进行审核,相关的处理结果将会在今天进行公布。昨晚一位俱乐部经理表示,目前他们还没收到相关文件,由于该俱乐部领导也在裁判管理委员会之列,可见处理结果依然还没有出炉。

  除了佛山对裁判问题的申诉,另一个问题就是刘宏疆是否会因违规遭到处罚。在北京与佛山比赛结束后,刘宏疆留在场内与技术台发生争执,并和一位身穿灰色外套的男子有了肢体冲突,当时他对这位男子挥拳相向,记者和不少现场工作人员都目睹了这一幕。事后刘宏疆被工作人员带离场地,他口中依然振振有词,从客队更衣室面前经过,袁超和助理教练张敬东当时都站在门外。张敬东表示,这和当年北京在东莞击败广东后的情况似曾相识。

  据了解,由于技术代表和佛山方面提交的资料中,并没有刘宏疆打人的报告,他很可能不会因此受到处罚,但辱骂裁判仍会让他接到罚单。张雄表示,凡是违规的情况,篮协都会进行处罚,现在正在进行研究,他们会调查所有的证据,综合情况作出判断。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