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排名恒大亚洲第一 孔卡购置800平米豪宅

2014-11-26 09:34: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随着2014赛季中超、中甲联赛的落幕,与中国俱乐部相关的消息逐步转移到赛场之外。在中国俱乐部方面,共有8支球队跻身亚洲俱乐部排行TOP100,广州恒大排在第1位,北京国安排在第22位,山东鲁能位列第43位,广州富力排在第62位,上海上港排在第84位、天津泰达排在第89位,贵州人和排在第93位,江苏舜天排在第96位。

孔卡(资料图)

孔卡(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随着2014赛季中超、中甲联赛的落幕,与中国俱乐部相关的消息逐步转移到赛场之外。今日飞讯主要包括,专业足球数据网络媒体“Footballdatabase”近日发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以1619分位居世界第72位、亚洲第1位。北京国安位列世界第293位、亚洲第22位。前广州恒大外援孔卡计划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购置豪宅,占地面积达800平方米。

  在专业足球数据网络媒体“Footballdatabase”发布的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上,广州恒大以1619分位居世界第72位,是唯一一支入围世界俱乐部排行TOP100的中国球队。广州恒大的世界排名超过了英超西汉姆联、意甲热那亚、巴甲弗鲁米嫩塞等世界知名球队。在亚洲俱乐部排名方面,排名前20位的依次是广州恒大、沙特阿尔希拉尔、韩国全北现代、沙特阿尔纳斯尔、沙特阿尔阿赫利、韩国浦项制铁、阿联酋阿尔艾因、卡塔尔阿尔萨德、伊朗塞帕汉、沙特阿尔沙巴布、韩国首尔FC、伊朗德黑兰独立、泰国武里南联、泰国蒙通联、乌兹别克斯坦本尤德科、泰国春武里、乌兹别克斯坦棉农、韩国水原三星、日本大阪钢巴以及日本鹿岛鹿角。

  在中国俱乐部方面,共有8支球队跻身亚洲俱乐部排行TOP100,广州恒大排在第1位,北京国安排在第22位,山东鲁能位列第43位,广州富力排在第62位,上海上港排在第84位、天津泰达排在第89位,贵州人和排在第93位,江苏舜天排在第96位。排名世界前10位的依次是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切尔西、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巴黎圣日耳曼、马德里竞技、曼城、本菲卡和波尔图。

  据《福克斯体育》巴西版报道,前广州恒大外援孔卡计划在巴西里约热内卢购置豪宅,占地面积多达800平方米,由孔卡的妻子葆拉设计,豪宅中将建造水池。除了孔卡以外,内马尔等体坛明星也在巴西购置了豪宅。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孔卡所效力的弗鲁米嫩塞排名巴甲第7位,但孔卡以10次助攻与恒大绯闻外援里贝罗并列助攻榜第一位。

  在中甲方面,据葡萄牙媒体“ojogo”报道,执教葡萄牙甲级联赛法鲁人俱乐部的主教练佩德罗-科雷亚确定离职,他的下一站将是一家中甲俱乐部。中国球员黄威、谈扬效力于法鲁人俱乐部。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