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美女主播:难比乌贼刘 学习克洛泽一特质

2014-11-26 09:34:00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
分享到:

美女主持马凡舒在《天下足球》中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事实上,《天下足球》安排美女马凡舒搭档段暄,在球迷看来,多少有些学习《NBA最前线》的意味。马凡舒要想赶超刘语熙的人气,恐怕还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马凡舒主持天足

马凡舒主持天足

  美女主持马凡舒在《天下足球》中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球迷的目光。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马凡舒表示,“作为一名大三的学生,能在《天下足球》这样的节目中担任主持人,我感觉非常幸运,也很感谢领导的信任。我从小就非常喜欢体育,一直都想从事体育报道方面的工作,所以刚读大学时,我就毛遂自荐,去做NBA节目,在那里的经历让我更了解如何做体育报道,也正是因为那段经历,让我喜欢上了足球。”

  谈到足球,马凡舒说:“我一开始喜欢看德甲[微博]联赛,因为德甲大部分比赛都在周六播出。看德甲联赛多了,我喜欢上了德国国家队,今年巴西世界杯,德国第四次捧杯,也加深了我对这支球队的喜爱。”至于最喜欢的球星,马凡舒说:“克洛泽,虽然他已经退出了德国国家队,但他在门前的那种把握机会的能力,特别是这么多年来类似于‘笨鸟先飞’的态度,很值得我学习。”

  对于马凡舒,很多球迷把她和在世界杯中走红的刘语熙作比较。对此马凡舒谦虚地说:“我看到了很多球迷对我的评价,我一直觉得关注就是支持,会让我进步。至于拿我和刘语熙姐姐作比较,我觉得她特别棒,所以就算比较,也觉得是在夸我。不过我和她完全是不一样的,《天下足球》还会坚持它的纯粹,我也会努力让《天下足球》继续精彩。”

  重庆晨报记者 何艳 报道

  本周一是CCTV5知名栏目《天下足球》开播14周年的日子,作为《天下足球》第一期的主持人段暄,当年青春激扬的段欧巴,如今已是成熟的大叔范。可喜的是,一直单枪匹马主持的段暄,身边突然多了一位骨感的清秀佳人——来自中国传媒大学的大三学生马凡舒。

  段暄“脱单”了,这位名叫马凡舒的美女也一夜爆红。俗话说得好,人红是非多。作为足球栏目主持人,目前只是实习生,网友免不了将马凡舒与央视主持世界杯节目爆红的“乌贼刘”刘语熙作一番比较。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在网友心中她们两人谁更强?

  容貌PK: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清新的面容,一双眼睛会说话,还有动人的笑容,在《天下足球》亮相后,马凡舒已经有了自己的粉丝,微博粉丝数也接近5万。有球迷在微博上告白:“就冲着你,我以后每期都会看《天下足球》。”还有人觉得她长得像韩国明星韩彩英。

  相比之下,在球迷眼中刘语熙长相更加甜美活泼,各自都有不少拥趸。就容貌来说,球迷对她们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现在已有球迷开始幻想两位美女同台主持节目的情景。也许是2016年欧洲杯的时候,央视还真的可以考虑刘语熙和马凡舒同时登场,光节目的颜值就要提升几个档次。

  事实上,《天下足球》安排美女马凡舒搭档段暄,在球迷看来,多少有些学习《NBA最前线》的意味。都是想借美女的光辉,让节目获得更多的关注。

  主持PK:刘语熙领先马凡舒

  也许是第一次主持知名栏目有些紧张,马凡舒在《天下足球》的首次亮相,被大部分球迷吐槽“表情过于呆板,感觉像是在背台词,看节目感觉怪怪的,直接差评”。比起在《NBA最前线》中活泼可爱、了解篮球的刘语熙,马凡舒还需努力。

  马凡舒并非第一次主持节目,之前她曾担任过NBA直播节目的主播,在今年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上的第5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决赛中获得亚军。2011年参加选美比赛时,她还遭遇意外,不过她当时得体的处理和勇敢的表现,被不少人称赞。

  她和刘语熙的主持之路都是从主持篮球节目开始,但球迷比较喜欢刘语熙。马凡舒首次上央视没有被认可,可能和她对足球不够熟悉有关。有网友翻看了马凡舒之前发的微博,指出其中没有一条提到足球,甚至质疑:“妹子你不懂足球干吗来主持足球节目?”昨天,马凡舒发微博暗示,作为主持人自己还需要思考和积累。

  人气PK:刘语熙完胜马凡舒

  毕竟马凡舒才主持一期《天下足球》,就算她一夜爆红,人气也难以和刘语熙相比。毕竟观看《天下足球》的都是铁杆球迷,世界杯则是全民狂欢的节日,世界杯为刘语熙带来的高人气,是《天下足球》这一档节目无法相比的。

  世界杯成名后,刘语熙带着自己的新书到全国各地签售,还成为各种电视节目的嘉宾,新书的文字功底也获得读者好评。在微博上,刘语熙还和李伯清、韩雪等明星互动。目前,刘语熙的微博粉丝数量超过144万,这可是绝对的大V。马凡舒要想赶超刘语熙的人气,恐怕还需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