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梅西3球破纪录苏神进球巴萨4-0 巴黎3-1

2014-11-26 08:55: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巴塞罗那客场4比0轻取希腊人竞技,苏亚雷斯打入处子球,梅西帽子戏法打破欧冠进球纪录。同组另一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1取胜阿贾克斯后仍领跑小组积分榜。巴萨和巴黎将在小组末轮直接对话争夺头名。

  北京时间11月26日03:45(塞浦路斯当地时间25日20:45),2014/15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第5比赛日F组一场焦点战在GSP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4比0轻取希腊人竞技,苏亚雷斯打入处子球,梅西帽子戏法打破欧冠进球纪录。同组另一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1取胜阿贾克斯后仍领跑小组积分榜。巴萨和巴黎将在小组末轮直接对话争夺头名。

  巴萨曾在主场1球小胜希腊人竞技,欧战历史上2次客战塞浦路斯均在此前的欧洲优胜者杯中战平对手。而希腊人竞技此前13次欧战对阵西甲球队仅5平8负未尝胜绩,其中主场4平2负。特尔施特根、巴尔特拉、马斯切拉诺和佩德罗轮换出场。内马尔、哈维和布斯克茨进入替补席。

  第3分钟,佩德罗传球,梅西闪过2人后禁区内的射门被帕尔多救下。1分钟后,苏亚雷斯接阿尔巴传球后的射门又被封堵。阿尔维斯远射高出,拉基蒂奇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轻松没收。第17分钟,梅西突入禁区右侧回传,苏亚雷斯10码处扫射也被帕尔多得到。巴萨第23分钟浪费机会,梅西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阿尔巴10码处单刀垫射偏出。

  巴萨第27分钟打破僵局,阿尔巴直传,回接的苏亚雷斯瞬间转身摆脱对手,最后在禁区左侧10码处推射远角入网。这是他在巴萨的首粒入球。阿尔维斯和拉菲尼亚先后被罚黄牌。巴萨第38分钟扩大比分,拉菲尼亚禁区边缘外的劲射被梅西10码处挡入左下角,2-0。梅西以72粒欧冠入球超越劳尔成为欧冠史上第一射手。第43分钟,梅西直传,但苏亚雷斯禁区边缘内凌空射偏。

  第52分钟,梅西突破分球,佩德罗禁区左侧15码处低射擦右侧立柱偏出。第58分钟,阿尔维斯直传,梅西12码处单刀推射破门,3-0。哈维和阿德里亚诺替补出场。主队全场首次有威胁射门出现在第65分钟,德-文森蒂15码处转身劲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1分钟后,梅西传球,苏亚雷斯禁区右侧15码处推射远角偏出。第70分钟,拉菲尼亚中场犯规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第73分钟,阿尔维斯传中,梅西第一时间回敲,苏亚雷斯10码处劲射被帕尔多用腿挡出。巴萨第84分钟拉平场上人数,吉赫尔梅禁区前对佩德罗犯规累计两张黄牌下场,梅西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第87分钟,哈维传球,马斯切拉诺斜传,越位位置的梅西漏过皮球,佩德罗禁区左侧回传,梅西小禁区边缘推射破门上演职业生涯第31个帽子戏法,4-0。这是他本赛季第17粒入球,其中5场欧冠打入7球。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特尔施特根;22-阿尔维斯,3-皮克,15-巴尔特拉,18-阿尔巴(62',21-阿德里亚诺);12-拉菲尼亚,14-马斯切拉诺,4-拉基蒂奇(62',6-哈维);7-佩德罗,10-梅西,9-苏亚雷斯

  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1取胜阿贾克斯。巴黎圣日耳曼开场后就占据主动施压。帕斯托雷反击中传球,但卡瓦尼的射门被封堵。面对旧主的伊布弧线球射门高出。巴黎第24分钟险些破门,伊布传球,拉维奇禁区右侧的射门希勒森扑出。巴黎第33分钟打破僵局,伊布第一时间凌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拉维奇无私横敲,卡瓦尼轻松打入空门。阿贾克斯第41分钟错过机会,范瑞恩禁区右侧的凌空抽射偏出近角。

  阿贾克斯第67分钟扳平比分,基什纳左路传中,无人紧盯的克拉森10码处鱼跃冲顶入左下角,1-1。小卢卡斯和尚托姆接连替补出场。巴黎第78分钟再度领先,小卢卡斯前场拦截,帕斯托雷右路斜传,伊布禁区右侧胸部停球后16码处转身抽射反弹球入远角,2-1。巴黎第83分钟锁定胜局,齐姆林回传失误,卡瓦尼单刀晃过门将再入空门,3-1。巴黎圣日耳曼以1分优势领先巴萨。

  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阵容(4-3-3):30-西里古;23-范德维尔,5-马尔基尼奥斯,32-路易斯,17-马克斯维尔;27-帕斯托雷,25-拉比奥特(75',20-尚托姆),14-马图伊迪;9-卡瓦尼,10-伊布(86',21-迪涅),22-拉维奇(68',7-小卢卡斯)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