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为战恒大开350万赢球奖 球票周三就已卖完

2014-10-31 08:50:00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
分享到:

本场比赛,鲁能会开出多少奖金鼓励队员,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据了解,本场比赛鲁能的赢球奖不低于350万元人民币。

鲁能末轮能否得胜?

鲁能末轮能否得胜?

  本场比赛,鲁能会开出多少奖金鼓励队员,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据了解,本场比赛鲁能的赢球奖不低于350万元人民币。

  关于球队赢球奖金的事情,按照本赛季的鲁能赢球奖系数来算,一般比赛赢球分为三个等级,即1、2、3。其中,1是指难度系数最低,3是指难度系数最大。其中的1也代表每个鲁能首发主力赢球后的奖金是1万美金,3便是指3万美金,替补则是拿到主力的六成左右,这还不加教练组的奖金。而难度系数为3的比赛 ,总赢球奖励不低于350万元人民币。需指出的是,鲁能本赛季客场赢国安,难度系数最高,主力每人发3万美金。而同申鑫、建业等球队的比赛难度系数为1,每场并不相同。

  本场比赛既关系夺冠,也关系鲁能赛季收官。很显然,鲁能会定调比赛难度系数为3,要知道3的概念是鲁能全队的赢球奖为350万元左右,这还不加额外的追加奖金。有鲁能队内人士透露,如果此次鲁能主场击败恒大,“应该还会有额外追加奖金。”

  另外,鲁能与恒大的主场比赛球票已经售罄,有鲁能负责票务的俱乐部领导这样介绍,“球票本周三就已经卖完了。”

  鲁能遇4年最热闹收官战 战死敌恒大+定冠军归属

  又是最后一轮,又是决定冠军归属,又关系到鲁能和国安,2014年中超收官战和1999年12月5日的那个下午是如此的神似。自2010年来,鲁能球迷已经很久没心情享受联...

  恒大鲁能PK:锋线恒大胜一筹 中场豪华后场残缺

  北京时间11月2日15时35分,2014中超联赛末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恒大。里皮的恒大,则遭遇到这四年来最严峻的考验,亚冠和足协杯相继出局,也令恒大对于联...

  王大雷:谈恩怨没用 回馈球迷鲁能主场不能输

  上周战平人和后,王大雷发出了一条耐人寻味的微博。“来吧!真期待掌握别人命运的生死战!”末轮对阵恒大,鲁能队的表现将直接决定今年的冠军归属。对于这一...

  防线残阵库卡被动轮换 战恒大鲁能表里难兼顾

  亚冠早早出局、中超被挤出三甲、杯赛争冠不明,鲁能正面临着三大皆空的危险。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库卡,包括帐下的几十名队员,仍会把足协杯冠军作为11月的重中...

  京媒:鲁能末轮不为别人而战 或留力足协杯决赛

  昨日,足协杯官网公布了足协杯决赛日期,11月9日首回合,11月22日次回合。对阵双方为山东鲁能和江苏舜天。鲁能目前正在备战周末同广州恒大的中超收官战。对这...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