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里皮粗口免遭足协处罚 恒大违规广告罚款了事

2014-10-30 09:49:00来源:虎扑足球 作者:
分享到:

在上周末中超联赛恒大对阵国安的比赛中,天河体育场打出违规广告条幅以及里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爆粗口一事引来中国足坛广泛关注。据媒体消息称,由于缺乏相关处罚条款依据,里皮获奖免于处罚,而媒体方面也表示恒大违规广告事件将会遭受相应罚款。

传:里皮粗口免处罚,恒大违规广告遭罚款

  里皮发布会爆粗口

  在上周末中超联赛恒大对阵国安的比赛中,天河体育场打出违规广告条幅以及里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爆粗口一事引来中国足坛广泛关注。据媒体消息称,由于缺乏相关处罚条款依据,里皮或将免于处罚,而媒体方面也表示恒大违规广告事件将会遭受相应罚款。

  在恒大与国安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中,恒大主帅里皮用粗口回应了媒体的提问,赛后此举引来广泛的讨论,业内均认为里皮将面临相应处罚。但某门户网站于30日上午声称,纪律准则和处罚条例中,只规定教练员通过新闻媒体发表与比赛相关的不负责任的评论,蓄意攻击比赛官员,攻击其他运动员、官员、俱乐部、会员协会、赛区委员会及中国足球协会的才会受到处罚,爆粗口缺乏处罚的条款依据。

  而且新闻发布会虽然有国内比赛监督在场,但也难以听懂意大利语,赛后的报告中,很可能没有提及里皮有违纪行为,没有比赛监督及赛区的报告,足协也不会进行研究和处罚。

  据悉,由于里皮的言行确实给联赛带来了负面的影响,足协为了避免在今后比赛中出现类似行为,会在各级比赛的规程中制定相应的条款,防止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此外,恒大工作人员在赛场违规打广告横幅一事,中超公司目前也在处理中,但最终可能是以罚款了事。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