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球选手怒摔球拍砸晕女线审 被取消参赛资格

2014-10-30 09:48:00来源:凤凰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美国网球选手金这周在夏洛特维尔参加一战挑战赛,第二盘抢7丢掉关键的一分后,他使尽全身的力气扔出球拍发泄不满。不幸的是他扔出的球拍弹出后不小心砸到了旁边女线审的后背,这位倒霉的女线审随即就瘫倒在球场。

达里安-金怒摔球拍砸晕女线审,被取消资格

  达里安-金怒摔球拍砸晕女线审,被取消资格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美国网球选手达里安-金这周在夏洛特维尔参加一战挑战赛,第二盘抢7丢掉关键的一分后,他使尽全身的力气扔出球拍发泄不满。不幸的是他扔出的球拍弹出后不小心砸到了旁边女线审的后背,这位倒霉的女线审随即就瘫倒在球场。而且在砸伤裁判后,金并没有立即去关心裁判的伤情,而是一副无关紧要的表情,最终他因为违体犯规而被取消了参赛的资格。

  达里安-金目前排名第310位,今年曾在美国、罗马尼亚以及荷兰赢下3个希望赛的冠军。在戴维斯杯的比赛中他赢得6场中的5场帮助巴巴多斯升入下一级别的比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