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席尔瓦伤退 曼城主场0-2爆冷输球出局

2014-10-30 09:42: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10月30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9日19:45),2014/15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0比2不敌纽卡斯尔,席尔瓦9分钟伤退,阿伦斯和西索科先后进球。

  北京时间10月30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29日19:45),2014/15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伊蒂哈德球场展开争夺,曼城主场0比2不敌纽卡斯尔,席尔瓦9分钟伤退,阿伦斯和西索科先后进球。

  曼城近17次对阵纽卡斯尔取得15胜2平保持不败,纽卡斯尔上次取胜曼城还是2005年,客胜曼城还是2000年。曼城近11场对阵纽卡斯尔取得全胜,其中近5次对阵打入14球且不失球。双方联赛杯交锋4场,曼城3胜1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171场,曼城63胜38平70负落于下风。曼城轮换7人,仅有哲科、席尔瓦、亚亚-图雷和曼加拉继续首发。

  第3分钟,尼尔-泰勒禁区弧顶对席尔瓦犯规,亚亚-图雷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纽卡斯尔第6分钟取得领先,赖安-泰勒从费尔南迪尼奥身后捅出皮球,阿伦斯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从卡巴列罗双腿间穿过入网。曼城第9分钟遭遇打击,纳斯里替换受伤的席尔瓦出场。第12分钟,萨尼亚禁区前对阿伦斯犯规,赖安-泰勒25码处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

  曼城第20分钟险些扳平比分,米尔纳禁区右侧战术角球传中,约维蒂奇远点近距离扫射被埃利奥特神勇扑出。第22分钟,扬马特反击中远射被卡巴列罗扑挡后没收。随后约维蒂奇远射偏出。杜梅特对约维蒂奇背后铲球犯规被罚黄牌。曼城第28分钟再失良机,米尔纳右路传中,哲科头球顶偏,约维蒂奇小禁区左上角的凌空抽射离谱高出。

  纽卡斯尔第33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奥贝坦开出角球,杜梅特摆脱科拉罗夫后小禁区前凌空垫射被卡巴列罗用腿挡出。第41分钟,亚亚-图雷25码处左脚劲射被埃利奥特扑出。半场补时,米尔纳开出角球,曼加拉11码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纽卡再度错失良机,扬马特前场抢断后右路传中,阿姆斯特朗前点小禁区边缘铲射偏出近角。

  第55分钟,奥贝坦禁区右侧劲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60分钟,纳瓦斯换下亚亚-图雷。第68分钟,替补出场萨米-阿梅奥比传球,奥贝坦禁区边缘在科拉罗夫铲球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极刑,但回放显示曼城后卫并未碰到皮球。曼加拉犯规被补罚黄牌。第70分钟,阿圭罗换下纳斯里。第73分钟,科拉罗夫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埃利奥特没收。阿圭罗犯规也被黄牌警告。

  纽卡斯尔第75分钟扩大比分,萨米-阿梅奥比传球,西索科晃过费尔南迪尼奥和萨尼亚后强突禁区左侧小角度捅射远角入网,2-0。躁情绪在曼城阵中蔓延,米尔纳前场犯规也被罚黄牌。第85分钟,纳瓦斯传中偏转,哲科小禁区边缘的射门被赖安-泰勒用胸口挡出。1分钟后,阿圭罗禁区左侧传中,纳瓦斯远点10码处低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第91分钟,萨米-阿梅奥比战术犯规得到黄牌。第95分钟,纳瓦斯传中打在海达拉手上,裁判也未予判罚。

  曼城出场阵容(4-2-3-1):13-卡巴列罗;3-萨尼亚,20-曼加拉,26-德米凯利斯,11-科拉罗夫;42-亚亚-图雷(60',15-纳瓦斯),25-费尔南迪尼奥;21-席尔瓦(9',8-纳斯里)(70',16-阿圭罗),35-约维蒂奇,7-米尔纳;10-哲科

  纽卡斯尔出场阵容(4-3-3):21-埃利奥特,22-扬马特(63',7-西索科),2-科洛奇尼,36-杜梅特,19-海达拉;4-赖安-泰勒,30-阿拜德,14-科尔巴克;25-奥贝坦,32-阿姆斯特朗(64',29-里维埃尔),16-阿伦斯(46',28-萨米-阿梅奥比)

  托特纳姆热刺主场2比0轻取布莱顿。第54分钟,拉梅拉同索尔达多踢墙配合后12码处铲射破门。第74分钟,汤森德禁区左侧传中,索尔达多前点捅射被扑出,哈里-凯恩后点铲射打入本赛季第7球。

  斯托克城主场2比3不敌南安普敦。第6分钟,塔格特传球,佩莱25码处劲射右上角入网。第30分钟,史蒂文-戴维斯禁区右侧回传,隆格劲射扩大比分。斯托克城连入2球扳平,第49分钟,阿瑙托维奇传球,恩宗齐禁区前劲射入左下角。第82分钟,查理-亚当开出角球,巴德斯利前点摆渡,迪乌夫近距离头球破门。第88分钟,15分钟前替补出场的克劳奇2分钟内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南安普敦第88分钟绝杀,皮特斯失误让佩莱抓住机会梅开二度,29岁的意大利国脚本赛季已打入9球。

  联赛杯1/4决赛对阵(主队列前):德比郡vs切尔西;托特纳姆热刺vs纽卡斯尔;伯恩茅斯vs利物浦;谢联vs南安普敦。比赛将在12月中旬的周中比赛日进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