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背伤复发新赛季报销 一代传球大师或就此退役

2014-10-24 08:56: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据露天看台报道资深湖人跟队记者凯文-丁推特曝料,斯蒂夫-纳什将因伤错过即将开始的2014-15赛季。这也意味着,这位联盟老大哥很有可能将因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湖人官方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据露天看台报道资深湖人跟队记者凯文-丁推特曝料,斯蒂夫-纳什将因伤错过即将开始的2014-15赛季。这也意味着,这位联盟老大哥很有可能将因此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湖人官方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由于背伤反复发作,湖人控卫斯蒂夫-纳什本赛季将无法再出战,”湖人在发给媒体的官方邮件中写道,“在跟湖人医疗组沟通之后,纳什和球队都认为目前最好的选择是休息和康复。”

  在湖人的三个赛季,纳什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总共只出战85场。他跟湖人的合同还有一年,原计划打完这个赛季后退役。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纳什本人还没有正式作出退役的决定。

  “我本赛季的头号目标一直都是回到场上,现在做不到我很失望,”纳什说,“为了保持健康,我一直很努力,可不幸的是,我的伤出现了反复,因此不能展现自己的完整实力,在休息期间,我会继续支持我的球队,接下来重点关注我的长远健康。”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