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男人有望参加花游比赛 混双项目或进明年世锦赛

2014-10-23 09:39:00来源:新华网 作者:
分享到:

国际泳联目前正在考虑增设一男一女参与的混双花样游泳项目,如果意见被通过,那么这个新项目将亮相明年的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国际泳联目前正在考虑增设一男一女参与的混双花样游泳项目,如果意见被通过,那么这个新项目将亮相明年的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

  男子参加花游比赛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就能实现

  据日本媒体10月18日的报道,男人有望参加花样游泳比赛了!国际泳联目前正在考虑增设一男一女参与的混双花样游泳项目,如果意见被通过,那么这个新项目将亮相明年的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

  众所周知,目前正式的花样游泳比赛只允许女子运动员参加。而国际泳联正考虑增设一男一女混合双人花样游泳项目。这项提议将在2014年11月在多哈举行的国际泳联会议上进行讨论。如果意见被通过,那么明年的俄罗斯喀山世锦赛将成为花游运动崭新的一页。

  日本泳协对此态度积极,表示愿意训练男选手参加比赛。以前,曾有一位热爱花游的美国男子和女选手们一起训练,并参加了一些小比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