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穿长裙高跟鞋赛场挥拍 幽默调侃别告诉前教练

2014-10-21 09:15: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WTA年终总决赛在新加坡开幕,李娜作为开球嘉宾出席开幕式中。中国金花一席黑衣亮相球场,而球迷也毫不掩饰对李娜的喜爱,把掌声和欢呼声献给了亚洲网坛唯一的一位大满贯单打冠军。

李娜黑裙亮相

李娜黑裙亮相

李娜穿高跟鞋上场

李娜穿高跟鞋上场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WTA年终总决赛在新加坡开幕,李娜作为开球嘉宾出席开幕式中。中国金花身着黑色长裙和高跟鞋亮相球场,而球迷也毫不掩饰对她的喜爱,把掌声和欢呼声献给了亚洲网坛唯一的一位大满贯单打冠军。

  李娜走上球场后,现场的女主持人情绪相当激动,她兴奋的告诉中国金花,自己没想到竟然能和她站在一起,而WTA总决赛和很多球迷都是因为她的缘故才来到了新加坡,李娜立刻回应说自己明年还会回来。在主持人的邀请下,李娜随后拿起球拍走上球场为比赛开球,并与在WTA未来之星青少年系列赛中的代表在球场上过招。在挥拍之前她也没忘了秀一下幽默,告诉主持人这是第一次穿着高跟鞋到球场上打球,大家可千万别告诉卡洛斯。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