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媒体看扁中国男篮:实力在亚洲4到5名徘徊

2014-09-22 11:41: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分享到: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亚运男篮预赛即将于23日正式点燃战火,中国男篮欲在本届大赛中重振声威。按照过去几次亚洲男篮重点赛事成绩,伊朗的整体实力确实高人一等,本届包括哈达迪、巴赫拉米再度领军出征,其中巴赫拉米更传出可能进入NBA鹈鹕队。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亚运男篮预赛即将于23日正式点燃战火,中国男篮欲在本届大赛中重振声威。由于头号主将易建联因伤缺阵,球队再度派出以年轻球员为主体的球队出征,期望为2019年世界杯男篮赛提前铺路。不过韩国媒体显然不看好中国队此次亚运能顺利夺金,甚至直言中国男篮目前的整体实力在亚洲仅排在4到5名之间。

  中国男篮本届亚运会虽请出老教头宫鲁鸣重掌兵符,不过阵中球员多半以18至22岁的年轻小将为主,24岁的前锋周鹏已成为阵中“老将”,不过中国队整体的天赋以及高度优势仍令各队不敢大意。韩国篮球媒体《JUMP BALL》针对本届亚运男篮进行战力分析时,点出中国整体实力仅于4到5名之间徘徊。

  按照过去几次亚洲男篮重点赛事成绩,伊朗的整体实力确实高人一等,本届包括哈达迪、巴赫拉米再度领军出征,其中巴赫拉米更传出可能进入NBA鹈鹕队。

  至于东道主韩国方面,经过世界杯的洗礼,球队以原班人马继续征战亚运,期望将金牌荣耀留下,包括金钟奎、李钟贤、金泰术等人的兵役都得以提前免除,就是为了让团队全力争金,在掌握东道主的优势下,韩国仍是夺冠大热门。

  同样刚刚结束世界杯的菲律宾,虽然NBA级别的归化猛将布莱奇无缘出征仁川,但老将多希特与球队的默契没有问题,菲国仍是各队所要头痛的一支强队。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