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举重名将拒绝中国记者采访 教练回避采访

2014-09-22 09:38:00来源:凤凰体育 作者:刘璐莎
分享到:

北京时间9月21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女子举重53公斤级比赛,哈萨克斯坦选手祖尔菲亚总成绩为228公斤,因体重轻于张宛琼夺得银牌。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仁川亚运会女子举重53公斤级的比赛结束后,获得亚军的哈萨克斯坦名将祖尔菲亚(中文名赵常玲)赛后没有接受中国记者提问,提前离场。

  北京时间9月21日,仁川亚运会女子举重53公斤级的比赛结束后,获得亚军的哈萨克斯坦名将祖尔菲亚(中文名赵常玲)赛后没有接受中国记者提问,提前离场。

  祖尔菲亚第一个来到发布会,在发布会正式开始前回避中国记者提问,短暂停留5分钟后,发布会还没有开始,祖尔菲亚忽然起立离开新闻发布会

  新闻官追出发布厅完要求其按规定接受记者采访,教练以其不会说英文拒绝一切媒体采访,随后径直走向接受尿检的卫生间。

  在发布会开始前,祖尔菲亚一个人坐在写着她名字的座位前,面对对面的几位中国记者。面对记者的提问,祖尔菲亚一直沉默不语,随后表示等发布会开始再说。其间被记者问多大了,她笑着说“十五岁”,随后又告诉记者自己是“开玩笑”的。

  几分钟过后,中国选手张宛琼来到新闻发布会,两人并没有太多互动,张宛琼说自己是第一次看见祖尔菲亚,以前是在电视上看见,“她真的好厉害,偶像啊!”

  赵常玲(祖尔菲亚),1993年7月出生于湖南永州道县。9岁入选永州体校,开始练举重;14岁时,作为“交流人员”被中国国家体育总局送到哈萨克斯坦培养,易名祖尔菲亚。2012年代表哈萨克斯坦获得奥运举重金牌。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