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圣火熄灭十分钟 惊魂一刻源自机械故障(图)

2014-09-22 09:36: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李虎哲
分享到:

北京时间20日22时40分左右,仁川亚运主体育场的亚运圣火突遭意外,因设备故障而熄灭,经主办方全力抢修,十分钟后亚运圣火重新燃起。仁川亚运会组委会表示:“20日晚上,亚运圣火短暂熄灭,我们利用从印度新德里和江华岛摩尼山采集的火种重新点燃圣火,十分钟后圣火重新被点火。

仁川亚运会主会场圣火熄灭十分钟

仁川亚运会主会场圣火熄灭十分钟

  北京时间20日22时40分左右,仁川亚运主体育场的亚运圣火突遭意外,因设备故障而熄灭,经主办方全力抢修,十分钟后亚运圣火重新燃起。

  仁川亚运会组委会表示:“20日晚上,亚运圣火短暂熄灭,我们利用从印度新德里和江华岛摩尼山采集的火种重新点燃圣火,十分钟后圣火重新被点火。”

  关于圣火熄灭的原因,组委会方面解释:“由于圣火台内部的水槽温度上升,传感器出现故障,导致圣火熄灭。我们立即采取措施,更换传感器,并增加供水量,以降低水槽的温度,避免再次发生故障。”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