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最远进球诞生 帕德伯恩左边锋打进83米吊射

2014-09-22 09:21:00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巍
分享到:

主场作战的帕德伯恩左边锋施托佩尔坎普打进一记83米远的超级吊射,他所在的球队也以2比0战胜汉诺威96。而更重要的是,升班马凭借这个进球,以净胜球优势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昨天凌晨,德甲历史上的最远进球诞生:主场作战的帕德伯恩左边锋施托佩尔坎普打进一记83米远的超级吊射,他所在的球队也以2比0战胜汉诺威96。

  比赛进行到补时第3分钟,0比1落后的客队汉诺威96获得角球,包括门将齐勒在内的所有11名队员都到了对方半场,但汉诺威的左路传中被顶出,施托佩尔坎普在本方禁区弧顶胸部停球,直接转身右脚凌空吊射,球越过拼命回追的后卫头顶,在地上反弹后入网,帕德博恩将比分定格在2比0。这个进球超越了之前由察韦拉斯保持的73米的记录,成为德甲历史上距离最远的进球。而更重要的是,升班马凭借这个进球,以净胜球优势登上了积分榜首位。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