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梅西任意球助皮克破门 巴萨胜塞浦路斯冠军

2014-09-18 09:02: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9月18日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17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F组开始首轮角逐,巴塞罗那主场1比0小胜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梅西任意球助攻皮克破门,巴萨在皮克进球的比赛中保持不败(20胜1平)。

  北京时间9月18日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17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F组开始首轮角逐,巴塞罗那主场1比0小胜塞浦路斯希腊人竞技。梅西任意球助攻皮克破门,巴萨在皮克进球的比赛中保持不败(20胜1平)。

  这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恩里克迎来执教巴萨欧战首秀。巴萨近27个欧冠主场仅1负(上赛季4胜1平)。恩里克轮换多达9人,只有梅西和穆尼尔继续首发,与内马尔组成攻击线。桑佩尔与塞尔吉-罗伯托辅佐哈维,哈维追平劳尔的欧冠出场纪录(142场)。门将特尔施特根上演正式比赛首秀。

  希腊人竞技第3次打进欧冠小组赛,上次参赛(2011-12赛季)爆冷杀进8强,本赛季资格赛保持不败(2胜2平)。欧冠正赛客场不胜(5平3负),欧战6次做客西班牙也未尝胜绩(1平5负)。门将帕尔多在巴萨效力8年,但未能进入一队。

  开场4分钟,阿洛內弗蒂斯左路突破阿尔维斯传中,德文森蒂在塞尔吉-罗伯托干扰下没有顶好。第9分钟,梅西右路任意球被破坏出禁区,哈维在门前17米处补射被封堵。第11分钟,维尼修斯绊倒梅西,被黄牌警告,梅西在门前25米处左脚任意球被帕尔多封出左门柱!第19分钟,阿尔维斯右路传中,穆尼尔头球被帕尔多得到。第21分钟,内马尔左路内切,禁区边缘抽射偏出远门角。

  巴萨第28分钟取得领先!安东尼亚德斯冲撞阿尔维斯,被黄牌警告,阿尔维斯接受治疗。梅西右侧开出任意球,皮克在门前7米处冲顶入右下角,1比0,这是皮克成年队第30粒进球,其中为巴塞罗那打进21球。梅西效力巴萨正式比赛131次助攻,如果把折射球和制造点球也算在内,则有160次助攻。第40分钟,梅西直传,内马尔禁区左侧回做,梅西在门前13米处左脚推射被帕尔多封出。随后内马尔和蒂亚戈-戈麦斯发生推搡。

  下半时开始16分钟,伊涅斯塔换下哈维。第67分钟,阿德里亚诺接到梅西分球,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低射被帕尔多得到。1分钟后,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内马尔后点头球摆渡,穆尼尔右门柱边顶进空门,但越位在先。

  桑德罗-拉米雷斯换下穆尼尔,拉菲尼亚换下塞尔吉-罗伯托。第88分钟,桑德罗-拉米雷斯禁区前沿左脚低射偏出右门柱。第90分钟,内马尔禁区左侧低射被帕尔多双腿挡出,梅西在门前7米处铲射又被马里奥-塞尔吉奥破坏!随后客队也有扳平机会,替补前锋杰布尔左路回敲,曼杜卡禁区前沿左脚抽射被特尔施特根托出横梁。巴萨最终1比0胜出,梅西效力巴萨不进球的正式比赛达到206场(其他223场进356球)。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2-阿尔维斯,3-皮克,15-巴特拉,21-阿德里亚诺/6-哈维(队长)(61'8-伊涅斯塔),26-桑佩尔,20-塞尔吉-罗伯托(79'12-拉菲尼亚)/10-梅西,31-穆尼尔(68'29-桑德罗-拉米雷斯),11-内马尔

  希腊人竞技(4-4-2):78-帕尔多/28-马里奥-塞尔吉奥,3-若昂-吉列尔梅,5-卡尔朗,15-安东尼亚德斯/8-蒂亚戈-戈麦斯(62'21-曼杜卡),26-莫赖斯(队长),16-维尼修斯,46-阿洛內弗蒂斯/30-德文森蒂(79'10-哈拉兰比德斯),9-谢里登(75'79-杰布尔)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