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公开信:足协回应倍感欣慰 进一步交流求公正

2014-09-18 09:25: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青岛中能俱乐部发表了公开信,就中国足协在前一日公开发布的《关于刘健与青岛中能俱乐部工作合同纠纷的情况通告》给予回应。文中称,中能俱乐部对于中国足协《情况通告》倍感欣慰,同时表态会进一步实事求是的与中国足协进行平等的交流和沟通,以求一个公平公正的结果。

  北京时间9月17日,青岛中能俱乐部发表了公开信,就中国足协在前一日公开发布的《关于刘健与青岛中能俱乐部工作合同纠纷的情况通告》给予回应。文中称,中能俱乐部对于中国足协《情况通告》倍感欣慰,同时表态会进一步实事求是的与中国足协进行平等的交流和沟通,以求一个公平公正的结果。

青岛中能关于中国足球协会就刘健合同纠纷《情况通告》的反馈意见。

青岛中能关于中国足球协会就刘健合同纠纷《情况通告》的反馈意见。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