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10大焦点转会:苏神成标王 众豪门锋霸交换

2014-09-02 11:06:00来源:凤凰体育 作者:
分享到:

随着欧洲足坛转会窗口的关闭,2014年夏天足坛转会宣告结束,曼联队压哨租借得到了摩纳哥前锋法尔考,将维尔贝克送到了阿森纳。

  随着欧洲足坛转会窗口的关闭,2014年夏天足坛转会宣告结束,曼联队压哨租借得到了摩纳哥前锋法尔考,将维尔贝克送到了阿森纳。下面凤凰体育就为您盘点今夏足坛的10大焦点转会,其中苏亚雷斯力压J罗成为今夏转会标王,而多支球队交换前锋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

  莱万加盟拜仁

  10.莱万多夫斯基 多特蒙德→拜仁 自由转会

  早早确定将在今年夏天加盟拜仁的多特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在7月10日正式亮相拜仁,他代表新东家有不俗的发挥,在2场德甲联赛中已经贡献1粒进球和1次助攻,球队也保持不败。

  小法加盟切尔西

  9.法布雷加斯 巴萨→切尔西 3300万欧元

  法布雷加斯当年从阿森纳转投巴萨之时,被希望能够成为球队中前场新的领军人物,但是小法却并没有发挥的得心应手,对中的地位也每况愈下。今年夏天穆帅的劝说让他下定决心加盟切尔西,新赛季的3轮联赛他已经贡献4次助攻,并列排在英超助攻榜首位。

  托雷斯租借加盟米兰

  8.托雷斯 切尔西→AC米兰 租借

  顶着“西班牙金童”光环来到切尔西的托雷斯没有因为场上优异的发挥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反而由于长时间进球荒以及低级的失误成为人们调侃的对象。今年夏天蓝军由于前场兵多将广,将他租借到AC米兰,他在意甲赛场的发挥将决定他未来职业生涯的走势。

  克罗斯加盟皇马

  7.克罗斯 拜仁→皇马 3000万欧元

  逐渐在拜仁崭露头角的克罗斯希望得到拜仁方面的加薪,但是球队却无力满足他的要求,所以在世界杯之后正式将他以3000万的价格卖到了皇马。新赛季他已经代表球队出场2场联赛的比赛,贡献2次助攻,状态可圈可点。

  科斯塔加盟切尔西

  6.科斯塔 马竞→切尔西 4000万欧元

  上赛季迭戈-科斯塔状态爆红,他的存在也是马竞能够力压巴萨和皇马捧得联赛冠军的原因,穆里尼奥今年夏天花费4000万欧元将他带到了斯坦福桥,从联赛前3轮的表现来看,科斯塔可谓货真价实,他场场进球,已经打进4粒进球,独占射手榜榜首。

  巴神加盟利物浦

  5.巴洛特利 AC米兰→利物浦 2000万欧元

  时隔一年半,巴洛特利又回到了英超联赛,这次他加盟的是利物浦队,由于苏亚雷斯的出走,球队迫切需要一位锋线大将挑起进攻的大梁,巴洛特利进入他们法眼并且最终加盟,在红军的首秀中,巴神首发登场,表现一般。

  法尔考租借曼联

  4.法尔考 摩纳哥→曼联 租借

  今年夏天最富戏剧性的转会当属法尔考的转会了,摩纳哥方面一直坚称法尔考不会离队,但是西班牙和英国媒体不断曝出他和曼城、阿森纳的绯闻。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一天,曼联队加入到收购战中,并且最终压哨得到法尔考,不过与媒体之前曝光的正式转会不同,他是租借来到球队。

  迪马利亚加盟曼联

  3.迪马利亚 皇马→曼联 7500万欧元

  在皇马郁郁不得志的迪马利亚终于“逃离苦海”,他以7500万欧元的价格转投曼联,成为英超史上转入球员中转会费最高的球员。新赛季首秀,迪马利亚首发登场没能帮助球队带来一场胜利,球队0-0和伯恩利队战平。

  J罗加盟皇马

  2.J罗 摩纳哥→皇马 8000万欧元

  在巴西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哥伦比亚球星J罗得到了皇马的青睐,球队不惜花费8000万欧元将他从摩纳哥队挖来,不过占据主力位置的他却在球队表现乏善可陈,这让外界对于他的质疑声不断,想要赢得球迷的信任,J罗可要加油了。

  苏神加盟巴萨

  1.苏亚雷斯 利物浦→巴萨 8100万欧元

  皇马引进了世界杯发挥惊艳的J罗,巴萨也不甘示弱,他们同样迎来了在世界杯上成为焦点的苏亚雷斯,不过后者却是因为咬人事件博得关注度。尽管苏亚雷斯4个月无法参加足球活动,但是巴萨方面还是下决心将他引进,看中的正是他上赛季在英超的强势表现。

  多位锋霸级别的前锋先后转投别队,也有人这样总结:“多特蒙德把锋霸莱万多夫斯基送到了拜仁,拜仁把锋霸曼朱基齐送到了马竞,马竞把锋霸科斯塔送到了切尔西,切尔西把锋霸托雷斯送到了米兰,米兰把锋霸巴巴洛特利送到了利物浦,利物浦把锋霸苏亚雷斯送到了巴萨,巴萨把锋霸桑切斯送到了阿森纳。”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