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马云拍1000万冲四连冠 恒大急盼中超卫冕

2014-08-29 09:49: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分享到:

据报道,许家印和马云已经为冲击中超四连冠悬赏1000万,而本周末恒大与保级队辽宁宏运一战更是卫冕路上不容有失的比赛,恒大上下也卯足了劲,欲用联赛的胜利来挽回亚冠的失落之情。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在周中的亚冠联赛被淘汰后,广州恒大今年只剩下中超联赛夺冠的希望了,为此球队上下不管是从老板许家印、马云,还是教练里皮以及队员,目标都一致调整为必须拿下中超,实现四连冠壮举。据报道,许家印和马云已经为冲击中超四连冠悬赏1000万,而本周末恒大与保级队辽宁宏运一战更是卫冕路上不容有失的比赛,恒大上下也卯足了劲,欲用联赛的胜利来挽回亚冠的失落之情。

  周中的亚冠八强战,恒大因为客场进球少被西悉尼流浪者挡在了四强之外,虽然没能晋级,但恒大老板赛前的承诺还是要兑现,马云赛前动员就为球队开出了2000万的男人奖,不管输赢,这2000万都会有。当然因为被淘汰出局,这2000万自然显得有些不伦不类。马云身着恒大红色战袍在看台上的一举一动也成为赛后大家关注的焦点,输了球,老板也并没有灰心,恒大这个赛季也还要继续,那就是全力争取卫冕。

  目前,广州恒大在积分榜上以16胜3平3负积51分的成绩排在榜首,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6分,但这并不保险,对于恒大来说,这个赛季只剩下中超冠军了,他们必须打起12分的精神,去捍卫霸主的荣誉,想要拿下中超四连冠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从自身方面,恒大今年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特别是新外援加盟后,从队员磨合以及技战术打法的改变,都给恒大带来一些波动,接连的意外因素,也让队员情绪受到影响。

  亚冠的出局或许能让他们安心准备中超,但士气方面不得不说也是有一定的低落。这个时候,老板自然站了出来。据了解,许家印和马云在亚冠出局后,并没有对球队有太多的责备,更多的是遗憾和鼓励,对于球队的整体斗志给予了肯定。在联赛冲击史无前例的四连冠关键时刻,许家印和马云再次抛出奖励——1000万!悬赏拿下四连冠!恒大没有任何退路,在卫冕中超路上,只剩下这一个希望,而本周末与保级队辽宁宏运一战,就是新的开始。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