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赫宣布青奥会闭幕:谢谢南京 完美无缺的一届

2014-08-28 21:39: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8月28日,南京青奥会落下帷幕,在闭幕式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本届青奥会闭幕,并用中文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北京时间8月28日,南京青奥会落下帷幕,在闭幕式上,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本届青奥会闭幕,并用中文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巴赫先生在开幕式上的自拍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闭幕式上的致辞中他也特别感谢了积极参与自拍的每个人。“社交网络在本届青奥会中起了很大作用,你们的拍照棒极了。这次不自拍了,你们拿起手机,向坐在你旁边的人拍照,加上南京2014的标签发送出去,向全世界分享吧。你们是奥林匹克运动的未来,你们在南京展现了参赛的决心,尊重竞争对手和竞赛规格,你们在青奥村里彼此分享、相互学习,从你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你们美好的未来,看到奥林匹克运动的美好未来。”

  “南京青奥会的组织工作完美无缺,树立了可以持续赛事组织的优秀典范,你们的高效世界闻名,你们的友好举世无双,这座古老又现代的充满活力的城市让人感到家的温暖。”

  “尽管只有少部分人可以带着奖牌回家,但每个人都可以很高兴地回家,因为你们很清楚你们表现优异,我们以你们为荣,把南京青奥会的精神带回家,传递给你的家人、朋友和同学,告诉家人朋友你们结交到的新朋友,在这里体验的绚丽多彩的文化,告诉他们你对体育运动的激情,履行你们许下的运动大使的承诺。我代表所有奥林匹克人,谢谢南京!谢谢中国!”巴赫的最后两句感谢是用中文说的,现场掌声雷动。

  “现在要道别了,我宣布南京青奥会闭幕。同时邀请更加年轻的朋友们,我们相聚在2018年的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