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抽签:郑洁彭帅首轮演德比 小德穆雷或争4强

2014-08-22 09:13:00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2014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女单打抽签对阵揭晓。男单方面小德与穆雷在1/4区或将争四强,费德勒独守下半区,女单方面小威阿扎科娃在上半区,哈勒普莎娃与拉德在下半区。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2014年最后一项大满贯赛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女单打抽签对阵揭晓。缺少了金花一姐李娜的中国军团整体签运一般,32号种子张帅首轮对阵澳网时交手就吃到了败仗的巴瑟尔,而郑洁彭帅首轮上演中国德比。男单方面小德与穆雷在1/4区或将争四强,费德勒独守下半区,女单方面小威阿扎科娃在上半区,哈勒普莎娃与拉德在下半区。

  金花方面,得益于李娜的退赛,张帅得以首次成为大满贯赛的种子,可惜处于32号种子的她签运一般,将要对阵德国名将巴瑟尔,虽然近来巴瑟尔状态不如前两年,但是在年初澳网首轮交手时,张帅就是浪费盘点后不敌后者,此番张帅带伤出战,能否收获大满贯正赛首胜仍是未知数。而另两位入围正赛的金花彭帅和郑洁则在首轮就要交手上演中国德比。

  男子方面,由于纳达尔退赛,小德和费德勒分列前两号种子镇守上下半区,上半区还云集了瓦林卡、穆雷、特松加和伊斯内尔以及美网系列赛冠军拉奥尼奇等名将,而下半区则除费德勒外再无大热门,与至对位的大种子是费雷尔,季米特洛夫也在下半区寄望再获佳绩。

  女子方面可谓不是冤家不聚首,上半区小威对位伊万诺维奇。科维托娃对位布沙尔,下半区拉德万斯卡对位科贝尔,莎拉波娃对位哈勒普。两届赛会亚军阿扎伦卡与科维托娃同处2/4区,扬科维奇在3/4区,而沃兹尼亚奇在4/4区。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