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大巴遭遇交通意外 C罗在场全队无人受伤

2014-07-31 09:27: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分享到:

皇家马德里将在周六迎战范加尔率领的曼联,尽管仅仅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但西甲豪门显然不想以一场不胜的尴尬成绩结束这趟美国行。皇马今夏斥巨资签下了世界杯上的明星球员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8月24日主场对科尔多瓦的比赛中他将迎来西甲首秀。

《镜报》曝皇马大巴遇交通事故

  《镜报》曝皇马大巴遇交通事故

  北京时间7月30日,在国际冠军杯的比赛中,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小组赛第二战0-1不敌罗马,无缘参加最终的决赛,而西甲豪门的烦心事还不止于此,据《每日镜报》记者透露,在前往德克萨斯的途中,皇马所乘坐的大巴发生了交通意外,所幸并无人员受伤,否则全队价值高达7亿欧元的银河战舰这趟美国行将得不偿失。

  据《镜报》记者埃利奥特透露,事故发生时皇马全队刚离开之前在洛杉矶下榻的酒店,准备启程前往德克萨斯备战与曼联的第三场比赛,就在路上球队所乘坐的大巴发生了一起轻微的交通事故,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同时,金球奖得主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当时也在大巴上,这起交通意外导致皇马前往德克萨斯的行程被迫推迟,不过当地的一些球迷却因此意外得到了与皇马巨星们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皇马球星们也没有因为这起意外影响心情,纷纷满足了粉丝们合影留念与签名的要求。

  皇家马德里将在周六迎战范加尔率领的曼联,尽管仅仅是一场无关痛痒的比赛,但西甲豪门显然不想以一场不胜的尴尬成绩结束这趟美国行。

  另外皇马今夏斥巨资签下了世界杯上的明星球员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在8月24日主场对科尔多瓦的比赛中他将迎来西甲首秀。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