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小魔兽2800万加盟太妃糖 签约5年周薪7.5万

2014-07-31 09:17: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7月31日,英超劲旅埃弗顿官方宣布切尔西小魔兽卢卡库加盟,转会费达到创俱乐部引援纪录的2800万英镑。据《每日邮报》透露,卢卡库与埃弗顿签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周薪达7.5万英镑,卢卡库将身披埃弗顿的10号战袍征战新赛季。

  北京时间7月31日,英超劲旅埃弗顿官方宣布切尔西小魔兽卢卡库加盟,转会费达到创俱乐部引援纪录的2800万英镑。据《每日邮报》透露,卢卡库与埃弗顿签下了一份5年的合同,周薪达7.5万英镑,卢卡库将身披埃弗顿的10号战袍征战新赛季。卢卡库也成为继巴里和贝希奇之后,埃弗顿又一位新援。

  卢卡库在2011年从安德莱赫特转投切尔西,当时转会费达到1800万英镑,3年时间,卢卡库仅代表切尔西出场15次,没有收获进球。此前两个赛季,卢卡库先后被租借至西布罗姆维奇和埃弗顿,拥有不俗的发挥,在71场比赛中贡献33粒进球。但由于迭戈-科斯塔的加盟,以及德罗巴的回归,卢卡库若选择留队将难以保证稳定的出场时间,最终比利时中锋以永久转会的方式离开斯坦福桥,加盟埃弗顿。

  在完成签约之后,卢卡库表示:“能够重返埃弗顿,我感到很兴奋,上赛季我在这里拥有一段很棒的经历,并且与主教练、主席、工作人员、球员以及这里的球迷都建立起良好的关系,我很期待再次代表埃弗顿出战,也期待着能够度过一个成功的赛季。”埃弗顿主席比尔-肯赖特表示:“卢卡库是球队新赛季阵容的重要一员,他在上赛季的表现让我们很满意,感谢所有为这次转会付出努力的人。”

  在今夏的巴西世界杯上,卢卡库作为主力中锋代表比利时参赛,不过小魔兽的发挥令人失望,不过即便如此,卢卡库依然赢得埃弗顿、沃尔夫斯堡、尤文图斯和马德里竞技等众多球队的追逐,并最终以创纪录的2800万英镑转投埃弗顿。其实在加盟埃弗顿之前,卢卡库已提前暗示将会离开切尔西,比利时射手在个人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在飞机上的自拍照,竖起大拇指并面带微笑,推特上写道:“是时候开启新的篇章了。”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