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埃神郜林各两球 毅腾3-6负恒大终止两连胜

2014-07-30 22:12: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在哈尔滨会展中心,广州恒大做客以6-3战胜哈尔滨毅腾。恒大上半时13分钟内连进三球,不过下半时自己城门同样被三次洞穿。埃尔克森和郜林双双梅开二度、雷内锦上添花。里卡多虽然自摆乌龙不过连得两分将功补过,多利也有进球入账。毅腾主场连胜势头遭到终结,但却是虽败犹荣。

  埃神蓄须进球霸气庆祝

  北京时间7月30日20:00,2014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7轮全面打响。在哈尔滨会展中心,广州恒大做客以6-3战胜哈尔滨毅腾。恒大上半时13分钟内连进三球,不过下半时自己城门同样被三次洞穿。埃尔克森和郜林双双梅开二度、雷内锦上添花。里卡多虽然自摆乌龙不过连得两分将功补过,多利也有进球入账。毅腾主场连胜势头遭到终结,但却是虽败犹荣。

  从积分榜排名来看,本场比赛是彻头彻尾的首尾之争,然而比赛却非毫无悬念。世界杯之后,恒大整体状态依旧不佳。近两场连战弱旅河南建业,恒大战绩竟为1胜1负。上轮依靠“埃神”超强的个人能力,才艰难地在客场带走三分。与恒大低迷形成反差的是,“副班长”毅腾间歇期后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在主场连续将财大气粗的贵州和鲁能斩落马下,而且还是零封黔鲁两队,令人刮目相看。值得一提的是,恒大此役首次身穿橙红色的第二套客场球衣。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毅腾主动出击。第1分钟,曾诚解围时“见高不见远”,皮球险些被断,不过有惊无险。第2分钟,恒大造越位失误,里卡多接直塞形成单刀,好在曾诚及时冲出禁区先出一脚化解险情。稳住阵脚的恒大首波攻势便有斩获。第3分钟,廖力生发出角球,毅腾盯人不紧,郜林门前捅射被韩方腾奋力扑出,埃尔克森跟进从容补射得分,恒大客场1-0领先!

  第7分钟,里卡多禁区前沿转身强行打门擦柱而出。毅腾试图与恒大打对攻,但无奈防线犹如纸糊。第8分钟,张琳芃右路传中,郜林在点球点附近高高跃起,用一记狮子甩头将球砸进网窝,恒大2-0领先!第11分钟,卜鑫罚出一记质量极高的任意球攻门,皮球越过人墙但被曾诚鱼跃化解。第13分钟,孙祥低传门前,郜林包抄踢空但也已经越位。第15分钟,廖力生主罚左路任意球至禁区,毅腾前锋里卡多不慎将球顶进自家大门,韩方腾已是无可奈何,恒大早早确立3球领先优势!

  恒大不紧不慢地倒脚控制节奏,毅腾的进攻难以考验到曾诚。第17分钟,里卡多禁区前沿抡腿放了高射炮。第23分钟,毅腾新引进韩国外援崔玹连犯规染黄。第25分钟,卜鑫禁区前沿接球,转身低射稍稍偏出。第31分钟,毅腾中场直塞穿透恒大防线,但接球的多利被判罚越位在先。第32分钟,卜鑫带球直捣黄龙至禁区内强行打门但遭到封堵。第38分钟,休斯将带球突进的郜林撞倒,领到黄牌。第40分钟,卜鑫任意球的传球高度不够。第41分钟,张琳芃奔袭传中,福福及时倒地将球解围。第45分钟,廖力生远射未命中目标。上半场结束,恒大客场以3-0遥遥领先。

  易边再战,毅腾率先做出人员调整,由赵伟换下身背黄牌的韩国外援崔玹连。第49分钟,里卡多远射没踢正部位,结果偏地有些离谱。第51分钟,闫相闯后场右路长传策动攻势,里卡多胸部停球后调整两步,突然起脚轰出一记世界波,皮球直挂球门左上死角,毅腾扳回一城,1-3!然而还没等毅腾高兴多久,大门便再度被洞穿。第54分钟,廖力生右路突然加速下底横传门前,郜林抢点将球铲入近角上演梅开二度好戏,恒大领先优势再度扩大为3球,4-1!

  第60分钟,廖力生任意球传至门前,韩方腾连续出现判断失误未能解围,不过恒大也未能形成攻门。片刻之后,里卡多接传中,抢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5分钟,里皮用于汉超换下表现平平的吉拉迪诺。第66分钟,郜林盘球遭到阻截,埃尔克森及时跟进,趟球至大禁区线附近,但左脚放了高射炮。第70分钟,廖力生出现伤情被黄博文换下。第72分钟,上场不久的黄博文禁区线上一脚斜射偏出。片刻之后,毅腾发动反击,卜鑫禁区内打门被曾诚扑出。第73分钟,李健右路半高球传中,李学鹏上抢出现失误,多利接球转身一气呵成,紧接着劲射洞穿曾诚的十指关,2-4!

  第74分钟,郑智输送手术刀般直塞,于汉超跟进小角度铲射踢飞。随后郑智因过激抗议吃到黄牌。第77分钟,埃尔克森半高球传中,于汉超左脚迎球推射被横梁挡出。第79分钟,孙祥低传门前,王大龙形成乌龙助攻,埃尔克森劲射被门将封堵。第80分钟,郑智挑传禁区,占据身位的毅腾球员回追过慢,雷内机警铲射破门,5-2!第83分钟,闫相闯任意球传入禁区,恒大盯人不紧,里卡多头球顶进远角同样完成梅开二度,3-5!第84分钟,张琳芃足以染红的战术性拉人犯规竟被黄牌警告。终场前,于汉超禁区内被李健踢倒,裁判处以极刑,埃尔克森冷静操刀命中,将最终比分定格为6-3。

  哈尔滨毅腾(4-4-2):29-韩方腾;17-许东、4-福福、16-王大龙、27-李健;21-卜鑫、8-亚当-休斯、36-崔玹连(46’22-赵伟)、39-闫相闯(C);23-里卡多、10-多利

  替补:1-郭纯泉、5-刘小龙、6-韩旭、14-邵帅、20-韩德明、22-赵伟、25-李旭东

  广州恒大(4-3-3):19-曾诚;32-孙祥、35-李学鹏(76’3-梅方)、6-冯潇霆、5-张琳芃;10-郑智(C)、8-雷内、2-廖力生(70’16-黃博文);29-郜林、38-吉拉迪诺(65’26-于汉超)、9-埃尔克森

  替补:22-李帅、3-梅方、33-荣昊、37-赵旭日、16-黄博文、18-董学升、26-于汉超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