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盼乐福加盟组三巨头 曝已与詹皇谈冲冠计划

2014-07-30 08:13: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nbcsports》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欧文表示,希望乐福接下来能够加盟骑士,同时据欧文透露,已与詹姆斯谈过接下来所要完成的事情。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nbcsports》报道,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欧文表示,希望乐福接下来能够加盟骑士,同时据欧文透露,已与詹姆斯谈过接下来所要完成的事情。

  对于欧文而言,今年夏天到目前为止,一切事情似乎都是不错的,比如欧文与骑士完成续约等等,当然在所有这些情况中,詹姆斯选择重返骑士,无疑是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对此,欧文表达了看法。

  “一开始你会感觉说不出话来,因为你无法相信这样的情况,”欧文坦言,“我已经关注詹姆斯有一段时间,能够和他一起配合,成为他的控卫,这是很不错的事情。”

  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在詹姆斯重返骑士之后,骑士已经成为联盟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据欧文透露,已经与詹姆斯谈过有关球队未来计划的问题。

  “每隔一段时间我都会与他沟通,一周前我与他谈过有关球队组成的问题,还有我们想要做的事情,”欧文说道,“这是一个令人感到激动的时刻。”

  尽管骑士今夏引入了詹姆斯等球员,但是从目前来看,球队方面并没有打算停下补强的脚步,据悉,骑士有意追逐乐福。对此,欧文表示,希望乐福能加盟球队联手。

  “我们都知道,乐福是一位优秀的球员,”欧文坦言,“他了解比赛,你看过他的比赛录像,就会知道他能够做很多事情,对于我们球队而言,如果他能来,那么这将会令球队的四号位和五号位变得更多样化。不过正如我所说的那样,如果发生了,这将会很不错,如果没有发生,我们也会依靠现有的阵容前进。”

  除此以外,欧文还谈到了对于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的看法。据悉,欧文已经与布拉特沟通过有关进攻方面的问题,而对此,欧文感到很兴奋。

  “对于他做的事情,我感到很乐观,”欧文说道,“尽管是由他来指挥球队进攻,但是他显然会让球员去做。作为一名球员,那就是你想要的。有很多的移动以及掩护等等,他的进攻体系是为球员量身定做的。”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