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罗或赴澳超携手比利亚 取代皮耶罗成新偶像

2014-07-30 08:05:00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
分享到:

就在昨天小罗与巴甲球队米内罗竞技宣布解除合约而成为自由球员,他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公布自己的下一站。”因此对于34岁的小罗来说,我们还有缘继续看着他在绿茵场上给球迷带来更多的表演。

  就在昨天小罗与巴甲球队米内罗竞技宣布解除合约而成为自由球员,他也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公布自己的下一站。而今天澳大利亚著名经纪人提前爆料称小罗将加盟澳超。

  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时,澳大利亚著名经纪人西蒂卡透露:“目前已经有好几个报价了,现在轮到澳超球队来领教他的足球技术了。一切皆有可能,他的状态非常出色我们应该将他带到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将会是他的新大陆。他热爱这里的生活方式以及这里的球迷对他的喜爱。罗纳尔迪尼奥可是全球闻名的艺术大师。”

  据称此前已经租借了大卫-比利亚的墨尔本城有意签下小罗组成超级进攻组合,而刚刚与皮耶罗合同到期的悉尼FC也希望将小罗作为他们的新偶像。不过遗憾的是这两支球队均没有获得2015年亚冠资格,因此即便小罗加盟澳超中国球迷也无缘在祖国欣赏小罗的表演。

  当然,除了澳超之外还有多支球队对小罗非常感兴趣,这其中不乏我们熟悉的豪强。在与里克尔梅解约的博卡青年就迫切的希望能够寻找到一位组织核心,小罗显然满足他们的要求。而刚刚升上英超的女王公园巡游者也有意签下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小罗的哥哥兼他的经纪人德阿西斯此前已经亲口表示:“他将会一直踢到42岁。”因此对于34岁的小罗来说,我们还有缘继续看着他在绿茵场上给球迷带来更多的表演。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网友评论